經典翻新 Clarks ORIGINALs秋冬新品
2011/07/22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11,204
分類:時尚新品
創造出經典的沙漠靴 (Desert Boot) 、沃樂比 (Wallabee,俗稱袋鼠鞋) 的英國百年鞋款品牌Clarks ORIGINALs以原創經典引領風潮六十餘年,在藝術家或一些知名樂團團員的腳上都不難找到它,英國知名樂團Oasis的主唱Liam Gallagher就曾多次在MV中穿著Wallabee鞋款,木村拓哉更曾在日劇中穿著Natalie,讓它成為學生注目款!
從50年代的Desert Boot開始,Clarks ORIGINALs每十年就有一個經典代表作:60年代的沃樂比 (Wallabee)、70年代的沙漠行者 (Desert Trek)、80年代的拉格 (Lugger) 和90年代的納塔利 (Natalie),每一款都有其時空背景,像Desert Boot是Clarks家族第四代成員內森·克拉克 (Nathan Clark) 在參加二次大戰時改良行軍靴而來,日後不但是軍官在不穿制服時最愛的靴子,現在也是潮流人士必備款。
Clarks每年都會從經典設計中汲取靈感,並且融合流行元素或特殊的材質,變化出新品,今年秋冬推出限量及聯名款,有與世界級塗鴉大師聯名,也有與織布工廠合作的限量款,都為經典注入新意。
Clarks ORIGINALs當季限定限量版
Clarks ORIGINALs與日本百年織布品牌Loopwheeler合作的Desert Boot鞋款,Loopwheeler專用的百年老機器,一天只能織出8公尺布料,其生產的每一匹布都是珍貴的藝術結晶。這次細膩的黑灰配色、細緻的布料與精緻的縫線,給予Desert Boot新質感,也讓鞋款更柔軟,另有Wallabee鞋款。(男款)
限量的祖母私房手工藝沙漠靴,Clarks邀請一群老奶奶,使用來自赫布里底群島 (Hebrides) 的天然羊毛精心編織,蘇格蘭原味十足。(女款)
Clarks與英國百年織布工廠「艾維特」聯名的Natalie鞋款,以家族獨創織紋,配上美麗的粉色調,具柔美的鄉村田園風格。另有Desert Boot鞋款。
Clarks與世界級塗鴉大師Futura聯名款,鞋面塗鴉以黑藍配色與率性圖紋,為經典Wallabee加上犀利的現代感。
圖片提供:Clarks (敦南店/02-8773-7049)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