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休閒時尚品牌R95th登台
2011/03/17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9,069
分類:時尚鮮事
來自比利時的休閒時尚品牌R95th,今年正式進軍台灣,R95th的個性明快活潑、遊戲歡樂,衣著質感細緻,強調手工製作的細節。今年春夏極具復古風,公主泡泡袖、多層次又多種的布料掍搭、腰封配件等混搭之下,走出一條休閒又獨具快意的創新風格。
R95th春夏的復古情懷展現在布料的混搭與印花裡,在既有典範的學院風格裡,加入繽紛元素,像是男裝的polo衫或襯衫的衣領及袖口加了線條與印花的多層次細節,女裝則是大量又豐富多變的印花裝飾、活潑的圖騰點綴、碎花造型,袖口與領口的一些繡花細節陪襯,加上裙擺蕾絲與棉質皺摺的設計,休閒裡更有浪漫質感。
R95th在台的第一個概念店選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月16日台概念店開幕暨品牌發表秀,由時尚型男丁春誠、凱渥名模王心恬與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共同詮釋R95th的個性時尚,丁春誠且還是當日的一日店長,他表示:「R95th的細節設計與布料質感,穿著起來很舒適也很有獨特性,悠閒兼具時尚感的自在平衡,R95th設計與混搭很具個人風格,如同我自己藝術生活調調!」
R95th 春夏發表秀
時尚型男丁春誠與凱渥名模王心恬共同詮釋R95th悠閒兼具時尚感的自在平衡。
棉質皺摺的設計在休閒中不失女性柔美。
輕柔薄軟的棉紗和花邊,讓細節展現出整體精緻。
T-shirt搭配格子衫,實穿好搭,是型男的不敗造型。
R95th春夏男裝以低調的色彩配搭,表現歐陸的休閒況味與無拘束的戶外自在感。
蕾絲與腰封配件展現女性柔美風情。
男裝基本款polo衫或襯衫的衣領及袖口,都加上了微妙的細節設計。
印花襯衫與配件展現率性風格與個性美。
圖片提供:R95th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