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潔西卡派克拎Ferragamo包
2009/04/20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9,788
分類:名人目擊
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日前現身位於美國紐約的文華東方酒店,手上提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 2009春夏最新款的淺灰色Floriana小羊皮提包。莎拉傑西卡派克目前正在美國紐約拍攝與休葛蘭 (Hugh Grant) 一同領銜主演的電影《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莎拉潔西卡派克手提Salvatore Ferragamo 2009春夏新款包。
Floriana小羊皮提包的皮質細緻又輕軟,在外型上有細節設計,卻又非常低調,好萊塢女星似乎擁有有志一同的品味,最近才擊退一票年輕女星,被美國「Details」雜誌選為最性感女星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日前也被拍到肩揹同款的黑色提包現身於美國洛杉磯機場。Ferragamo同款提包台灣亦有黑色及深藍色可供選購。
珍妮佛安妮斯頓肩背Ferragamo包。
Salvatore Ferragamo Floriana小羊皮提包(大)。(NTD.108,900)
廣告
圖片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