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 編輯:Emilybaby │ 瀏覽次數:11,714
分類:流行專題
天氣冷,皮草開始大顯身手,今年依然不例外,不管真皮草、類皮草,大面積裝飾,又或是小面積點綴,都不難發現皮草蹤影出現在時裝、鞋、包的設計當中,在保暖與造型兩相權衡之下,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讓冬天擁有更多美麗的好心情。
皮草大衣 雍容奢華
好看又有型的皮草,是冬天裝扮的利器,各大精品品牌冬裝不乏皮草來點綴,獲得CFDA最高榮譽的女裝設計師Marc Jacobs,本季設計靈感來自30、40、50年代,融合經典款式與前衛新穎的創意,並大量使用奢華皮草與異材質的拼接,像是及膝長度的米白色拼接大衣,散發著尊貴氣息;皮草背心搭配皮草短裙,輕鬆的讓冬天染上甜美氛圍;還將亮片縫製工藝融入設計中,整體色彩柔和且穩重,低調中彰顯出時尚品味。
然而,皮草向來以華麗雍容感取勝,但來自義大利平價流行品牌GARCIA,撇開爭議話題,反向以環保的「類皮草」打造全新風貌,品牌經理劉玉婷表示,類皮草就是以棉、人造纖維組合而成,產生類似的皮草,且因為紡織、染色技術的進步,還能製造出仿似真皮草的長毛效果,素材與製程都和真正取自動物的皮草不同,但卻能保留皮草蓬鬆柔軟的手感,也不讓消費者花上大把銀子,重新為皮草定義出時尚新樂趣!
米白色山羊毛牛皮大衣,尊貴動人。 (MARC JACOBS,NTD. 389,900)
奶油白棉羊毛長斗篷,淨白外型打造優雅氣息。(CELINE,NTD. 205,000)
環保的「類皮草」外套,玩出皮草新樣貌。(GARCIA,NTD. 4,980)
皮草背心 畫龍點睛
有時候,簡單的一件One-piece洋裝,加上毛茸茸溫暖效果的皮草背心就很有型,既可說是懶人搭法,又確實能營造出奢華美感。今年正式引進台灣的日本甜美風格品牌的COCO DEAL,這一季的類皮草服飾,攻上品牌銷售第一,尤其裝飾點綴效果極強的皮草背心,更是美眉們下手必敗的流行單品。
Armani Exchange 2010 Holiday系列,標榜以獨特地手法混合世故的典雅和酷艷復古的時髦,引領大家踏上「回到未來」的旅程。服裝設計在結構與線條上,強調精緻的細節與做工,皮草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將正式時尚的概念重新擴充修改,揉合成俐落、隨性、無造作、不複雜而前衛的造型。
皮草背心搭配洋裝,流露日系甜美風格。 (COCO DEAL,背心/NTD.3,690、洋裝/NTD. 4,490、圍巾/NTD. 5,790、襪套/NTD.1,890 )
牛角釦羊毛背心,為冷冬保暖實穿單品。(Armani Exchange,NTD.5,790)
保暖柔毛背心,觸感及造型皆深得人心。(iROO,背心/NTD. 4,180、上衣/NTD.2,080、短裙/NTD.1,480、過膝長靴/NTD.7,880)
皮草混呢背心搭配皮草混呢短裙。(MARC JACOBS,背心/NTD. 115,900、裙子/NTD.155,900)
皮草配件 彰顯華麗
不讓時裝專美於前,時尚包款、鞋履也紛紛添外衣納入皮草爭寵,CELINE本季的重點就放在皮草,極盡奢華仍離不開一貫的優雅氣息,是名媛淑女愛戴的夢幻逸品。
此外,時尚愛好者鍾情的LV,本季手袋配飾與淑女造型緊扣,尤以1930年代問世的經典Speedy手袋展現出驚喜新貌,毛茸茸的Damier格紋皮草款式,皮身有黑灰或米棕雙色對比,同樣有Damier格子紋的痕跡,可愛又跳脫。
Damier格紋狐狸毛手提包,展現時髦丰采。 (LV,NTD. 413,000)
伸展台的可愛嬌點POM POM QUILTING系列包包,一現身就擄獲女性的心。(MARC JACOBS,NTD.150,900)
自然色兔毛露趾踝靴,屬冬季耀眼時髦單品。(CELINE,NTD.48,000)
圖片提供:各廠商
相.關.內.容
流行
專題
2010/09/07.瀏覽次數14,638
精選4家風格不同的蛋糕店,希望大家甜在心,洋溢幸福的滋味。…more
流行
專題
2010/09/24.瀏覽次數11,486
豹紋既經典又狂野,本季各大精品品牌將豹紋賦予全新而瀟灑的設計,從頭到腳多到「豹」…more
流行
專題
2010/11/15.瀏覽次數12,341
數款傢俱飾品,每件都讓你聯想到寫意的大自然,百分百是森林系女孩最愛的居家配件…more
流行
專題
2010/11/22.瀏覽次數10,595
格紋元素銳不可擋!各大品牌推出大量格紋設計,以經典永垂不朽的格子圖騰 ,混搭裝束變化出百變風情…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