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 編輯:Emilybaby │ 瀏覽次數:21,174
分類:流行專題
夏日必備基本鞋款,已由涼鞋延伸至人字拖,以往人字拖予人的印象像「牽拖」,就只是準備去海邊玩耍或游泳才會換穿,但時代又有新玩法,人字拖不再僅屬於海灘專利,現在時尚穿法,走向無時無刻皆能隨心自在的裝扮,簡單搭配短褲、T恤即能輕鬆出門,而且照樣簡單有型。
厚底塑美型 拉長比例身型
近年來提到人字拖,就會聯想到來自巴西的havaianas,無論藝人或街頭的型男型女幾乎都人腳一雙,新款式厚底系列「havaianas High Straps」,今夏以最in的「綁帶式設計」搶攻人心,如果妳寧願摔跤也要挑戰高跟鞋,那不妨嘗試綁帶式設計人字拖,只要簡單纏繞個幾回,就能完美展現足踝魅力與輕盈性感。
綁帶部分採用特殊的布料質地,任由綁在腳踝或小腿上依然舒適無比,而橡膠厚底,則賦予魔法般的修長身型,最棒的是,可自由拆卸的綁帶,讓美眉們擁有一鞋二穿的搭配自由。
不難發現,印花、塗鴉圖騰的變化,持續在人字拖上興起風潮。潮流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今年大舉進入台灣市場,人字拖當然也少不了淘氣、誇張又個性十足的大嘴猴,可見手繪各種表情的大嘴猴的與熱氣球,趣味模樣相當討喜。
名模Liz腳踩彩漾厚底夾腳鞋,展現青春活力氣息。 (iPANEMA,NTD.1,780)
淡金色high Straps系列,搭配桃紅色系綁帶,由休閒變時尚。 (havaianas,NTD.1,880)
手繪大嘴猴各式表情與熱氣球印花,讓人字拖詼諧逗趣又充滿俏皮感。 (Paul Frank,NTD.890)
精緻的3D印花與收邊處理厚底人字拖,不僅穿著舒適,還能為女生拉長身材比例。 (iPANEMA,NTD.1,280)
High flowers Straps系列厚底人字拖,鞋面加入印花設計,甜美穿著走。 (havaianas,NTD.1,880)
基本平底款 百搭休閒感
厚底人字拖能讓比例變修長,具悠閒感的平底人字拖,更被一般消費者所接受。在巴西算是「國民鞋」的人字拖,市場戰火由巴西延燒至台灣,不讓havaianas專美於前,另一巴西品牌iPANEMA依帕內瑪,訴求引進變化更多的人字拖款式,還請來巴西名模吉賽兒參與設計並代言品牌涼鞋,台灣總代理松果品牌行銷總監余致平表示,巴西貧富懸殊,iPANEMA在當地主力客層屬於中上階層,有別於其他品牌平價的定位,iPANEMA推出經典系列以及吉賽兒彩漾系列,將多彩變幻、明亮鮮明的圖案,繽紛渲染到雙腳之上。
同樣來自巴西的melissa,創新的巴西膠鞋顛覆時尚焦點,本季以環抱地球的海洋為主題,帶領大家進入充滿想像力的海底王國探險,而從80年代開始便不斷嘗試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melissa,跨界激盪出的創意火花,挑戰著新世代的潮流品味。
左:可愛優雅的蝴蝶結夾腳涼鞋,令人著迷。(melissa,NTD.1,980) ;右:奢華感設計的吉賽兒彩漾寶石涼鞋,以閃亮的水晶點綴鞋體。(iPANEMA,NTD.1,580)
椰子樹、扶桑花的熱帶元素印花讓衝浪女孩在夏日灘頭勝出。(havaianas,NTD.650)
宮廷花園人字拖,優雅又大方。(iPANEMA,NTD.980)
Shine系列選用CRYSTALLIZE施華洛世奇元素與流暢的人字拖線條結合,更顯獨顆水鑽的耀眼光芒。(havaianas,NTD.1,080)
吉賽兒彩漾透明果凍夾腳鞋,加入了可愛炫目的小海星裝飾。 (iPANEMA,NTD.1,180)
穿上熱情夏日的人字涼鞋參加海灘派對,享受令人難忘的熱帶夜天堂。(iPANEMA,NTD.980)
華麗的水晶夾腳拖,透露出一抹性感神秘氣息。(melissa,NTD.4,800)
創意設計的Campana涼鞋,盡情詮釋繽紛的色彩魔力。 (melissa,NTD.1,980)
圖片提供:各廠商
相.關.內.容
流行
專題
2010/06/18.瀏覽次數8,626
鄉村不俗、田園最IN!今夏最甜美動人的LOOK,非鄉村田園風莫屬!…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