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 春夏花卉盛開
2010/04/16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6,850
分類:時尚新品
英國品牌Ted Baker於15日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2010春夏時裝發表,藝人丁春誠與瑞莎一同展現Ted Baker的本季的英式鄉村風格。
丁春誠與瑞莎一同演繹Ted Baker本季取樣浪漫花園的春夏新品。
本季Ted Baker的主題綠意盎然、花卉盛開,用色清爽,將大自然的花卉轉印在襯衫和裙擺上,穿上服飾就像小鳥一樣輕快奔放。女裝以熱帶花卉大肆盛開的圖案為主,與豔麗的色彩衝撞出搶眼的搭配。另外也有運用大自然中的元素,罌粟和蝴蝶等印花,體現出浪漫和懷舊風情。橘紅和矢車菊藍運用於皺摺上的處理,特別是在胸前繡花或荷葉邊的造型中出現。
紫色和花樣圖騰都是男裝本季基調,Ted Baker的男人在英式優雅中帶著大膽、強烈,格子襯衫有比之前更顯眼的色調,經典的POLO衫也以更鮮豔的色彩出現;用輕質的亞麻和棉布融合,也讓人有如在夏日中漫步鄉間小路的輕快。
Ted Baker 2010春夏
圖片提供:Ted Baker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0/12/17.瀏覽次數4,699
Ted Baker耶誕主題櫥窗中,耶誕老人的紅褲子變成裙子,還站在出風口讓風吹起…more
流行
專題
2010/06/18.瀏覽次數8,627
鄉村不俗、田園最IN!今夏最甜美動人的LOOK,非鄉村田園風莫屬!…more
時尚
新品
2010/06/14.瀏覽次數7,891
Ted Baker今年的夏季櫥窗以世足賽為主題,如果你碰巧經過,忘了停下來欣賞…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