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的甜美春光
2010/04/13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7,204
分類:時尚鮮事
法國品牌PAUL & JOE以浪漫柔美的印花與帶點純真童趣的設計為特色,設計師Sophie Albou這一季以雪紡紗印花洋裝、熱褲、垮褲、狩獵裝外套,延續甜美有型的法式個性。
從2010年起,PAUL & JOE轉換代理,由惇聚國際負責台灣代理,轉換代理的第一件大事,便是帶來台北101旗艦店,4月13日並在旗艦店發表春裝,由丁春誠與柯佳嬿走秀穿上本季最新作品,柯佳嬿穿著動物圖騰上衣與超短熱褲,有如性感小貓,丁春誠展現貴公子氣息。主秀模特兒「小林志玲」王心恬則化身80年代法國女歌手珍寶金。
性感小野貓柯佳嬿 vs. 時尚貴公子丁春誠
柯佳嬿換上PAUL & JOE 「Ready to wear系列」,化身現代牛仔風的性感小野貓:「我覺得PAUL & JOE設計師Sophie Albou真的太了解女生了。包括雪紡紗印花洋裝、超短熱褲、棉質獵裝外套,還有超夯的Boyfriend Jacket加垮褲,每一款都甜美又有型,真的會讓愛美女生忍不住尖叫。」
丁春誠談到PAUL & JOE本季的設計時表示:「我很喜歡PAUL & JOE合襯身形的剪裁,很適合亞洲男性,看起來雖然休閒卻非常挺拔舒適…還有PAUL & JOE大膽活潑的用色,亮黃、鮮綠、粉紅,各式各樣突破一般男裝的顏色,真的很酷!」
柯佳嬿換上PAUL & JOE 「Ready to wear系列」,難得變身性感小野貓。(動物圖騰上衣/NTD.23,800;短褲/NTD.8,800;靴子/NTD.29,800)。
丁春誠喜愛PAUL & JOE合襯身形的剪裁。(藍色外套/NTD.33,800;針織上衣/NTD.7,800;長褲/NTD.11,800)
「小林志玲」王心恬詮釋慵懶浪漫的法式女神。(雪紡印花上衣/NTD.73,800)
Paul & Joe 2010 春夏系列
Paul & Joe 2010 春夏系列,Sophie Albou特別從碧姬芭杜的經典舊作Les Petroleuses《西部奇遇》中尋找靈感,洋溢著甜美又性感的風格,短版小洋裝、緊身束腰長裙、英倫風刺繡、棉質獵裝外套都是表現的焦點。
棉布和絲質洋裝加上牛仔帽、手鐲和繫帶短靴等配件,有著西部風情;絲絨緞帶在腰間緊身束腰,身材表露,更添性感;輕薄的雪紡紗用做多層次感的印花洋裝,袖子會像微風般輕擺;品牌傳統的動物圖案,打印在洋裝上,都是飄逸浪漫之作!
圖片提供:PAUL & JO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1/20.瀏覽次數3,064
來自紐約的飾品品牌Alexis Bittar,有23年的品牌歷史,名氣已享譽國際,全台首家形象概念櫃於信義新光A4館正式開幕。…more
2010/06/18.瀏覽次數11,274
法國品牌PAUL & JOE及其副牌Paul & Joe sister即日起舉辦年中慶,2010春夏商品全面8折…more
流行
專題
2009/04/10.瀏覽次數8,453
頗受歡迎的PAUL & JOE今年開始引進副牌PAUL & JOE SISTER,將屬於法國女孩的甜美清新帶給台灣女孩。…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