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為天梭表拍攝形象廣告
2010/03/08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8,078
分類:名人目擊
瑞士鐘錶品牌天梭表在去年11月與大陸小生黃曉明簽下代言合約,並在這個月開始新年度形象廣告的拍攝工作,本次拍攝由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國際攝影大師Jeff Burton掌鏡,以黑白電影般的藝術手法拍出一幅幅具故事性的畫面,有如紙上電影。
老式放映廳,昏黃的燈光,黃曉明在廣告中詮釋50年代上海紳士性格。
這是天梭表翻新形象廣告的系列之一,已經完成該形象拍攝的代言大使有印地賽車和NASCAR®女車手Danica Patrick、寶萊塢著名名模女星Deepika Padukone、2002年歐洲足球先生Michael Owen、2006 Moto GP冠軍Nicky Hyden。此外,大S (徐熙媛) 也剛在2月於台北完成了拍攝。在大S拍攝結束後,Jeff Burton和他製作團隊即趕赴上海,為黃曉明進行拍攝。
這次拍攝的場景重現老式放映廳的氛圍,昏黃的燈光,加上老式的放映機投射出膠片的光與影,空氣中飄散著薄薄的煙霧,黃曉明手上佩帶著維思1957 D.D.自動複刻腕錶,坐看風雲的氣勢,勾勒出50年代老上海紳士性格且深富意涵的畫面,攝影棚裡像是時光倒流,膠片藝術襯托出復古美感。
天梭表的全新廣告形象希望傳遞出「In Touch with your time」(時刻讓你感動)的理念,也因此,不同於以往鐘錶廣告傳統的靜物拍攝手法,而且透過捕捉天梭表代言大使在動態的瞬間,讓整體形象更生活化、真實化,藉此呼應天梭表「精品應該是實用的,而非束之高閣的展示品」的主張。
黃曉明與國際攝影大師Jeff Burton溝通拍攝概念。
廣告拍攝場景之一。
廣告
製作單位還特別尋找了離攝影棚不遠的養老院作為外景拍攝地點,拍攝時在黃曉明更在養老院中掀起一陣騷動。
拍攝廣告時,黃曉明所配戴的天梭維思1957 D.D.自動複刻腕錶。
圖片提供:TISSOT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