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Walker的藍色狂想曲
2009/03/25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6,969
分類:流行專題
有些甜美,又帶點街頭感,每季Karen Walker都令人期待會變出什麼新look!
Karen Walker讓我們對紐西蘭有不一樣的想像,原來紐西蘭式時尚是這麼隨性、愉悅又輕盈,甚至,還有很多可愛趣味!

今年春夏,Karen Walker的新look是什麼呢?答案是,她不只帶來新look,還自成一個派系,一個萃取揉合各種異教迷信的新教派。這個教派重女輕男,把女人當作世界上唯一的生物,藍色是代表專一與忠誠的顏色,灰色則是純潔的象徵。在祭典上,公雞與山羊是象徵神聖的祭品,豹紋洋裝則是祭司的聖袍。

這個關於異教的狂想,以藍色為主軸,冷調灰藍格線窄管褲、水藍色襯衫、麻料淺藍洋裝為這個時尚教派增加了隨性的味道。材質則仍以純棉、純絲與麻料為主,柔軟而清新。白色的棉紗透光卻不透明,有屬於春夏的明亮感。

Karen Walker的招牌OVERSIZED男孩式寬大T恤,今年多了更多圖騰,印上鑰匙孔的圖騰,像要把你的心打開!鑰匙孔外,山羊、公雞都是今夏熱門款式。攀爬在領口的蜘蛛網T恤,殘留著巫毒崇拜的影子,同系列還有印上蜘蛛網的大型布包,饒富趣味。
向豔陽Say Hello!
因為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你會變得好愛太陽!以大型彩色膠框太陽眼鏡著名的Karen Walker Eyewear,向來是好萊塢明星如琳賽羅涵、派瑞絲希爾頓等人的最愛。本季增加了膠框與金屬混合材質,招牌的Runaway箭頭設計更顯眼了,金屬框的顏色也配合本季服裝流行的藍色、紫色為主。
Karen Walker '09年太陽眼鏡的概念是讓吸血鬼也開心地想要「Celebrate the Sun」。
Karen Walker的概念向來有創意,今夏她又讓大家會心一笑了。以「吸血鬼的夏天」 (Celebrate the Sun) 做為設計概念,意思是要說,戴上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連吸血鬼都忍不住要出來曬太陽!在廣告中所有的模特兒都帶著吸血鬼假牙,每個人開心的感覺好似都無法擋。這也正好充份說明Karen Walker Eyewear的魔力!
圖片提供:Karen Walker(台北誠品信義店1樓)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