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ed Baker在倫敦生活
2009/03/24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7,855
分類:流行專題
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 的百花盛開,科芬園 (Covent Gargen) 的露天咖啡座與精采市集,構成倫敦市區豐富的圖像,倫敦的生活也成為Ted Baker這季的靈感。
來自英倫的Ted Baker從自家門口截取靈感,為2009年春夏帶來非常實穿的一系列裝扮。嚮往英式生活嗎?人來人往的地下鐵、緩緩流動的泰晤士河、熱鬧的皮卡地里圓環、偶而放晴的藍天白雲,所有的英式氛圍全都跟著Ted Baker到來,好像在倫敦生活一般,一切充滿著活力與魅力!
洋裝仍是Ted Baker春夏系列的重點。膝上長度說明季節的轉換,花朵與咨意揮灑的色彩讓浪漫氣質加分,而格紋洋裝則是為夏日增添了輕鬆自在的俏麗風格,在搭配上,合身西服外套是不錯的選擇。系列中不乏刻意不對稱的上衣或洋裝,將剪裁結構與柔美女性特質融合,不容錯過。
別忘了,英倫多雨,亮眼的防水外套Ted Baker當然也會為大家準備好,而這也正適合春夏多雨的台灣。配件方面,手拿包是今年春夏搶眼單品,斑馬紋、正紅色、檸檬黃都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提供:Ted Baker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0/06/14.瀏覽次數7,890
Ted Baker今年的夏季櫥窗以世足賽為主題,如果你碰巧經過,忘了停下來欣賞…more
時尚
鮮事
2009/09/22.瀏覽次數9,116
英國品牌Ted Baker歡慶21週年暨秋冬新品發表會邀請瑞莎、吳亞馨領銜展演秋冬系列…more
時尚
鮮事
2009/04/21.瀏覽次數31,286
時尚品牌的展店沒有因經濟不景氣而沉寂,反正更蓬勃發展,近日即有數家名品在台北101開幕…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