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體驗 HUGO BOSS 工藝:西裝是男人展現品味的重要表現
2017/07/31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17,677
分類:名人目擊
德國經典服裝品牌 HUGO BOSS 承襲發源地德國的精密工藝與嚴謹精神,運用先進高科技堅持現代設計和完美剪裁。BOSS 系列男裝無論工作場合、都市生活或是休閒時刻,皆能完美勝任全方位服裝需求,為當代男性塑造成功與自信形象的首要之選。
BOSS 系列匠心獨具,結合德國科技工藝和經典剪裁技法的「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更將於台灣上市,於台北101以及台中新光三越兩個據點提供量身訂製服務,宣揚品牌對完美剪裁藝術的禮讚。
為揭開 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於台灣上市的序幕,修杰楷搶先於父親節前體驗 HUGO BOSS 德國先進精準的訂製工藝,家庭與事業皆有亮眼表現的修杰楷,完美詮釋 BOSS 「Man of Today」當下男性為追求成功努力不懈、專業進取的精神面貌,成為全台訂製系列首位嘉賓,更引領「Man of Today」當代優質男士追求品味的風潮。
為推廣BOSS系列以德國製作引以為傲的嚴謹,堪比德製汽車高規格精準打造的 BOSS 「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於台灣上市,修杰楷作為 BOSS 「Man of Today」的代表,受邀於父親節前於品牌量身訂製服務據點台北101專賣店,體驗 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服務。
BOSS Made to Measure 量身訂製日:台北101 BOSS專賣店 - 106/07/29 ~ 106/07/30 預約電話: 02-8101-7751、台中新光三越 BOSS 專賣店 - 106/08/5 ~ 106/08/6預約電話: 04-2259-7003
修杰楷有別以往的休閒裝扮,以一席 BOSS 亮藍色西裝搭配黑色皮鞋帥氣亮相,BOSS 系列西裝運用極先進的激光面料裁剪技術達到精準度至毫米的「零誤差」切割,根據樣式的不同,每套 BOSS 西裝平均由180件不同的部件組成,繁瑣過程達200多個工作步驟,每一個步驟皆不容小覷,結合尖端科技與手工縫製的西服,由內而外烘托出專屬於成功男人修杰楷的從容自信與內斂沉穩。
由天然駝絨製成展現與眾不同延展性和舒適性的襯裡與無懈可擊的西裝外觀相比也絲毫不遜色,讓男士能時刻保持專業形象與優雅風度,也透過修杰楷的完美呈現,讓 Full Canvas 概念變得更加具體。
雖說量身訂製並非新概念,BOSS 不拘泥於形式而致力於革新與全新技術運用的精神,使 BOSS 「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於剪裁、頂級面料和個性化標誌的領域發展出新高度。HUGO BOSS 量身訂製專員(MTM Specialist)自上而下的專業測量以及溝通,傳送到德國總部的數據經由精密的計算,打造出能修飾駝背身形或加強挺拔體態的獨特版型,近250種頂級面料與各式内裡搭配與鈕扣選擇,確保客人能擁有專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組合。個性化標誌可說是 BOSS 匠心獨具的經典之作,與自身簽名如出一轍的圖案將用先進的雷射技術精心縫製於西服上衣及西褲腰帶內側,作為尊貴訂製西服過程的點睛之筆。
如同 HUGO BOSS 每一位工匠及製衣大師經由先進科技以及嚴謹態度,竭盡所力運用它們的雙手為每一位尊貴的賓客打造出最完美專屬於它們的 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西服,修杰楷也希望能秉持「Man of Today」成功自信進取的先鋒精神,不遺餘力的運用自己的力量在事業上繼續開創無限可能以及家庭中的一家之主角色。
HUGO BOSS 為慶祝修杰楷成為台灣 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訂製系列西服首位嘉賓以及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特別邀請他於父親節前搶先體驗量身訂製服務。活動最後,修杰楷於電子螢幕上簽署自己的親筆簽名,呼應 BOSS 打造獨一無二印記的同時,也為尊貴量身訂製體驗畫上完美的結尾。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