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皆樂爆米花 盛夏野餐首選抹茶酥脆焦糖
2017/07/2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7,608
分類:生活品味
微風徐徐、驕陽如炙,最適合帶著一桶 Garrett 皆樂 Matcha CaramelCrisp 抹茶酥脆焦糖,到如茵草地或是潔白沙灘上躺在 Garrett 皆樂「夏日微風」野餐墊來場優雅野餐,一邊與友人歡聚閒聊,一同分享 Garrett 皆樂全新抹茶酥脆焦糖,掃去梅雨季以來的陰霾;在夏日豔陽下,享受歲月靜好的美麗時光。
創立於1949年,源自於芝加哥的 Garrett Popcorn Shops 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手工爆米花。每一份 Garrett 爆米花都採取當日新鮮現做,經由高溫烹調以確保最頂級的美味。廚師們使用最高品質的素材、最健康的原料,搭配獨一無二的的家族配方在傳統銅爐中精心烹煮出最完美的爆米花。
Garrett 皆樂爆米花研發團隊,嚴選頂級原料研發出 Matcha CaramelCrisp 抹茶酥脆焦糖口味。採用獨家配方的抹茶粉末與經典的酥脆焦糖一同混合,將新鮮氣爆出的爆米花,與抹茶焦糖們一同以手工攪拌,讓爆米花上均勻附著散發迷人香味的醬料,打造散發明亮茶香以及香甜焦糖的爆米花!純正抹茶與濃郁焦糖在口中散發出獨有微微的苦味融合馥郁不膩的甜味,完美呈現獨特的絕佳口感,讓人唇齒留香,在炎炎夏日中,適合來一口 Matcha CaramelCrisp 抹茶酥脆焦糖,享受美好甜點讓焦燥的內心平靜下來。
消費總金額達 NT$330元,便可以 NT$145元加購「夏日微風」Garrett 皆樂爆米花野餐墊;消費總金額達 NT$1,600元便能直接免費獲得「夏日微風」Garrett 皆樂爆米花野餐墊。
盛夏時光搭配涼爽微風向來是野餐的最好時光,Garrett 皆樂爆米花為體貼喜愛野餐的朋友們,特別推出 Garrett 皆樂爆米花野餐墊,以沁藍色調為底,上方帶有活潑的經典Garrett 皆樂爆米花鐵桶的圖案,材質柔軟防水並且溫度隔絕效果優良,平鋪在任何地面上都能感到十分舒適,猶如盤腿坐在自家中,沁藍配色在炎夏中也為人帶來一絲涼意。
現在,台灣消費者也能在台北101以及 SOGO 復興就可享受到 Garrett 爆米花所帶來的獨家美味。
Garrett 皆樂爆米花期盼將品牌中「分享幸福美味」的精神,傳遞給更多喜愛 Garrett 皆樂爆米花消費者,希望無論是在朋友歡聚時分、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在海風吹拂的沙灘上、在深夜一個人獨處時,讓 Garrett 皆樂爆米花成為陪伴消費者最好的良伴,渡過人生各種不同的美好時光。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