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而叛逆!Selena Gomez 擔任 COACH 2017秋冬廣告主角
2017/06/26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784
分類:時尚鮮事
Coach 隆重宣布2017 秋季形象廣告由人見人愛的美國當紅歌手 Selena Gomez (賽琳娜·戈梅茲) 領銜擔綱廣告主角。擁有多才多藝的 Selena Gomez 身兼歌手、演員、製作人以及慈善家等數職,在本系列以紐約市為背景的形象廣告中,她完美演繹 Coach 的美式樂觀精神。
Rogue 皮革手袋 TWD 35,800、蕾絲洋裝 TWD 32,800、迷你吊飾手鍊 TWD 6,900
廣告中,賽琳娜飾演一位即將踏上公路之旅的 Coach 少女,她以隨性慵懶的姿態,倚坐在1976年 Plymouth Fury 經典復古跑車中,其車內皮椅透出粉膚色澤;在 Coach 形象廣告中,復古跑車的意象反覆出現,象徵旅途自由自在、充滿無限希望可能的氛圍。
Swagger 27 皮革手袋 TWD 23,800、印花洋裝 TWD 32,800、WILD BEAST 人造皮草外套 TWD 59,800、茶香玫瑰戒指 TWD 5,900
國際攝影大師 Steven Meisel 表示:「從構思階段開始,Coach 形象廣告就令人感到興奮,大家激盪創意、團結合作,能跟 Stuart 還有才華洋溢的品牌工作團隊合作,感到非常榮幸。而邀請代言人 Selena Gomez 擔綱演出,激盪出更多火花,讓這系列廣告臻至完美精采。」
Coach 與頂尖時尚團隊合作,讓本季概念如實呈現影像之中。2017 秋季形象廣告由Steven Meisel 掌鏡拍攝、Karl Templer 負責造型設計、Fabien Baron 擔任藝術指導,並由 Pat McGrath 和 Guido Palau 分別負責化妝與髮型。
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指出:「Selena 結合了柔美與叛逆的氣質,她是一位極具實踐精神的夢想家,勇敢堅毅地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對我來說,她不僅象徵這整個世代,還能與大眾產生情感連結。」
Selena Gomez 表示:「能擔任 Coach 的代言人,實在非常榮幸,我很欣賞 Stuart 的理念跟設計,能跟他合作真的是無比開心!」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