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的力量 改變髮根強韌度
2017/06/15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228
分類:美妝新品
夏季油頭剋星!主推滋養紫瓶韌髮系列、綠瓶韓方修護系列
隨著季節轉換,普遍民眾近來頭皮出油與敏感的狀況陸續發生,"呂 Ryo"深知大家的煩惱,因應換季需求,推薦兩支分別專注於控油、深層潔淨頭皮的紫瓶《滋養韌髮系列》,以及綠瓶《韓方修護系列》洗髮精,使用後有效守護替頭皮重新沾染輕爽氣息。
此款為無矽靈洗髮精,使用浮萍草、銀杏葉、松葉等卓越淨化能力的植物,萃取出有效抑制頭皮油脂、以及針對角質調理、深層清潔之精粹滲透進洗髮精當中,幫助髮絲減少吸附微塵及污染物,並且運用綠色顆粒深層潔淨,使頭皮表面及毛細孔達到極致潔淨。
韓方髮品"呂Ryo"招集原料專家、頭皮專家、香料專家、人體專家等8項領域的專家同行,從古典文獻到現代醫書,鑽研了上百多種頭髮和頭皮相關材料,經過無數次研究和探索,終於尋找到了呂的理想材料-「人蔘」,不僅是韓國的國寶,更是中藥與韓方藥典當中,活化生命力的重要成分。
左:呂 Ryo 草本精華系列-綻放菊花的洗髮精 500ml NT$329、右:呂 Ryo 草本精華系列-充滿月見草的洗髮精 500ml NT$329
強調自古至今對於「美」的形象定義,深信髮質的烏黑亮麗及潤澤豐盈,是女人展現魅力的深刻底蘊,因此"呂 Ryo"將珍貴的人蔘精華加入所有女性都能隨心享受的洗護髮品當中,嚴選出人蔘皂苷含量最高的10月「尾蔘」,不僅能有效強建髮根,更有著治癒受損髮質與細胞的能力,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及髮質,給予專注的修護與照顧。
獨家專利 GinsenEX 技術研發 紫瓶《滋養韌髮系列》全新商品
運用獲得韓國農林部認證的專利技術,將人蔘精華濃縮至最大化的創新活絡毛髮專利GinsenEX,研發出年度嶄新的品牌主打商品「滋養韌髮系列」,使髮質在清洗過後,立即感到豐盈、自然柔順,持續使用下,不僅能達到滋養韌髮、強健髮根的顯著效果,髮絲也時時飄散著珍貴的人蔘香氣。
運用富含「人蔘皂苷」精華的十月尾蔘為核心,加以嚴選頂級原料來強化髮根,並利用針對強化髮根的獨家專利新技術 GinsenEX,萃取出高麗人蔘內最有效成分的完美比例,將營養直接傳遞至頭皮與髮絲,使秀髮盈韌飽滿。
而"呂 Ryo"品牌除了嚴選的人蔘精萃以及獨家專利的加持之下,更添加獨特韓方珍貴中藥的「調和丹」成份,當中蘊含強化髮根的人蔘、淨化頭皮的松葉、平衡護理的川芎,以及秀髮護理的山茶花油,堅守著毛髮與頭皮由裡到外的平衡,如同大自然中的肥沃土地懷抱著樹木,重整頭皮與毛髮間的平衡,使其重現健康光彩。
致力於頭皮與髮絲之間的健康均衡
韓方高端護髮品牌"呂Ryo"致力於實現頭皮最佳均衡狀態,賦予髮根活力,解決各種頭髮困擾,展現豐盈潤澤且充滿活力的美麗秀髮。"呂Ryo"提倡的核心價值為「亮麗秀髮之呂,始於健康頭皮,尤其強調頭皮的「根本性養護」為一大重心,相信頭皮在達到健康與平衡的狀態後,便能發現其髮質斷裂、乾燥的情況越趨改善,對於頭皮控油、保濕的效果上也各有其展現,長時間使用後,逐漸感受到髮根強建、滋養韌髮的完美狀態,是一款值得好好珍藏、細細品味的洗髮精。
左:呂 Ryo 草本精華系列-融入菖蒲的洗髮精 500ml NT$329、右:呂 Ryo 韓方修護系列-受損髮質適用洗髮精 400ml NT$259
韓國傳統瓷器的外型,傳統服飾色調,古典風味的髮簪鑲嵌至洗髮精視覺當中,而在韓方的哲學當中,天的氣韻為「律」,地的靈氣為「呂」,當天地合一,律及呂達到平衡,宇宙就會充斥著活力與均衡。因此我們將「律」比擬為髮絲,「呂」就是滋養髮絲的頭皮,致力於「律呂」的結合,讓頭皮之於髮絲,抵達最健康的和諧,使髮絲蓬勃秀麗。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