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專屬 –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讓你輕鬆變身英倫紳士
2017/06/12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372
分類:生活品味
英倫紳士的復古油頭,似乎已經風靡了好一陣子,清爽有型的 Style 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油頭可不是把頭髮剃一剃,隨便抹上油這麼簡單,君不見有多少「自以為」紳士油頭的造型,整理不當最後落得噁心黏膩的下場。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擁有專業的理髮團隊,然而在這邊你無須感覺壓力,因為他們會用「哥兒們」的輕鬆語氣陪你聊天,讓剪髮理容成為一件開心的事情。
位於永康街,提供專業男士理髮和英式修鬍服務的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是由阿斌 、Canle、Sam、大衛4位大男孩一起打造,主打男性專屬的時尚風格與造型服務。首席理髮師 Sam 告訴我們:「我自己是從美髮沙龍出身,多數的髮型師在幫女性剪髮時,會特別仔細、注意很多細節,或許是女性對自我造型的要求較高,也或許是台灣男性來到所謂的美容院,會覺得彆扭、不自在,因此,我想要創辦一個專屬男士的理髮店,把歐洲的風潮帶進台灣。」
開始剪髮前,Sam會花上許多時間與客人溝通,針對客人的頭型、髮量、髮流,規畫出適合的 Style。
紳室商號是一間位於永康街巷弄中的複合式咖啡啤酒男士造型風格髮廊,由幾位從事精品與髮型相關的好友們一同打造,他們理念很簡單:將國外男士專屬造型服務推廣至台灣,提供給男士一個舒適的休憩環境以及一個經典的造型。在這邊,你可以享受有態度、有溫度的造型服務,更不同的是,你還能喝杯咖啡、品嘗啤酒,甚至能夠挑選男士精品服飾。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的外牆上,有一個 #Only classic no shit 的標語,直接表明他們追求經典,不隨波逐流的紳士態度。
門口掛著牌匾上寫著千古風流,路過男士紛紛將目光停留在這家富有風格的店面,當然這邊的風流指的是儀表及態度,兼具復古與流行的內外裝設,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進去一探,你會發現這複合式髮廊裡面大有文章。
在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許多熟客與理髮師們就像朋友一般,開心的笑著暢聊生活近況。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復古的剪刀式拉門,將復古吧台與髮廊分隔開,而另一側則陳列著風格選物,你可以在這裡使用販賣機點選你所需要的服務內容,咖啡、精釀啤酒、理髮服務與造型髮品;取得理髮預約票券後,等待的同時你可以點上一杯啤酒,身處在復古經典的店內環境,搭配著店內撥放著記憶中耳熟能詳的老歌,彷彿來到復古電影中的場景一般。
紳室商號採取專業師資技術分工模式,會針對推剪漸層技巧及頂部造型和修鬍修容造型,皆由不同師資分工操作。
採訪當天,紳室商號的首席理髮師 Sam 穿著乾淨整潔的白袍,正使用比剪刀更高難度的電動剃刀小心翼翼的下刀,為客人雕刻著經典帥氣的復古油頭造型,他是去年獲得德國知名品牌男士風格比賽的實力派台灣冠軍,而牆上還掛著今年在上海比賽得到的獎項。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的髮品使用荷蘭 Barberstation 的產品,品質優異。
除了髮品,也有時尚敏銳度十足的風格選物,趁著盛夏即將展開,來一趟「紳室商號」為自己改頭換面一下!
Barber's Slect「紳室商號」的髮品使用荷蘭 Barberstation 的產品,品質優異。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