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歡慶進入亞太區20週年 極致經典系列全新復刻上市
2017/03/15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7,078
分類:生活品味
2017年時值 GODIVA 於亞太區立足20周年,為慶祝這紀念性的一年,GODIVA 繼推出城市珍藏系列之後,緊接推出 Icônes d'or 極致經典系列,此系列以經典的 GODIVA 金裝禮盒與巧克力造型,融合現代流行的新食材所創作而成,此系列豐富多樣的口味就像是一個色彩絢麗的感官派對,不論色彩、味道及香氣皆繽紛醉人。
極致經典巧克力禮盒9顆裝 NT$1,150
Icônes d'or 極致經典系列靈感源自美食藝術潮流,是由 GODIVA 巧克力大師 Jean Apostolou 及 Ilse Wilmots 共同創作了此絢麗的感官系列,Icônes d'or 極致經典系列內含兩款經典巧克力外殻造型:比利時盾牌:為紀念 GODIVA 被委任為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後特別創作的巧克力外殻;另一造型則為 GODIVA 標記 Lady Godiva,象徵著 Lady Godiva 所展現的美麗、強悍和勇氣。
極致經典巧克力
Icônes d'or 極致經典系列中的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均由現代流行的新食材配搭而成,創新的口味配搭如檸檬橄欖油、海盬焦糖青檸、粉紅胡椒熱情果(百香果)及芒果;加上最突出的改變將巧克力外層換上矚目的顏色,每顆巧克力外層皆用上靈感源自春天的色調如粉紅、青綠、粉橙及鮮黃。大膽鮮明的口味由頂級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外殻包裹著,配上傳統的食材包括薑、芳香紅茶、蘋果及胡桃、馬達加斯加香草等。
極致經典巧克力禮盒18顆裝 NT$2,050
GODIVA 巧克力大師非常享受此次重塑此兩款 GODIVA 標誌性巧克力的過程。Chef Ilse 解釋:「這是一個令人既感興奮又刺激的挑戰,需要很大的勇氣及不停的試驗,創作之外亦需保留這兩款巧克力的經典和傳統。」 Chef Jean 及 Chef Ilse 於探索現今最新的潮流時,忽發靈感想到此系列的食譜,Chef Jean 表示「我們深深地被現代飲食界中嶄新食材配搭啟發。」。共同創作此系列的 Chef Ilse 補充:「從美學層面,我們設計時加入了春天及其寓意的萬象更新、清新和喜悅的元素。」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