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GARAVANI 利刃獻愛
2017/02/1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949
分類:時尚新品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是屬於戀人們的日子,此時各種代表著愛情絮語的符號無所不在,彷彿空氣中總瀰漫著一股甜蜜的氣味。在歌頌愛請種種美好的西洋情人節前夕,但也許誠如傳唱了數十載的經典西洋老歌《The Rose》所吟唱的:「有人說,愛是利刃,任憑你靈魂淌血不顧;有人說,愛是帶痛的渴求,且永無止境。」
左:Talita Furstenberg (設計師 Diane von Furstenberg 孫女) 身著 Valentino Loveblade(愛之匕首)圖紋刺繡透膚洋裝、右:VALENTINO GARAVANI Loveblade 圖紋刺繡方包,NT$122,000
大型的 Loveblade(愛之匕首)圖紋刺繡伴隨搖曳擺動的三角褶片色塊,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伸展台上第一套服裝,宣告著一場「龐克的文藝復興」時尚運動正在進行。創作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從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的歷史中,找尋叛逆、優雅的篇章,並結合「龐克文化」,一方面突顯義大利豐富多樣的人文傳統,另一方面展現突破傳統、推陳出新的創意,呈獻充滿視覺刺激,但卻也充滿詩意的 Loveblade(愛之匕首)圖紋。
左:VALENTINO GARAVANI Loveblade 圖紋繫帶高跟鞋,NT$77,500、右:VALENTINO GARAVANI LOCK Loveblade 圖紋刺繡鍊帶包, NT$105,000
該系列圖紋以皮革、天鵝絨、各色絲線、紅色亮片、黑色珠飾、透亮水鑽等材質,勾勒出充滿視覺刺激詩意的匕首利刃以及撕裂心形圖紋。大小不一搭配錦緞、雪紡紗、喬琪紗、透膚薄紗以及皮革等各式織品布料,以針織、拼接或時裝屋擅長的刺繡工藝,展現出最豐富且多樣的變化,流露獨特的知性美感。
左:VALENTINO GARAVANI Loveblade 圖紋涼鞋,NT$42,200、右:VALENTINO GARAVANI Loveblade 圖紋刺繡鍊帶包,NT$105,000
此一圖紋也延伸至系列配件。繫帶高跟鞋、涼鞋、以及 VALENTINO GARAVANI 的經典手袋,包含 VALENTINO GARAVANI Lock 都換上了這一身個性裝飾,手袋表面以工匠精巧的絎縫技術,鑲飾鉚釘、黑色珠飾、透亮水鑽湊出 Loveblade 圖紋,再次證明 Couture 高級訂制時裝也可成為潮流,成就獨特。如果你厭倦了甜膩的情人節氛圍,不妨嘗試獨特個性的另類情人禮吧,讓您散發個人風采。
《The Rose》:1979年,貝蒂密勒 (Bette Midler)在電影《The Rose》(台灣上映時,翻譯為《歌聲淚痕》) 片尾曲中首唱,成就了這首傳唱了數十載的經典西洋老歌。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