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最強美白精華 小分子美白一路滲透到肌底
2017/02/13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7,415
分類:美妝新品
根據各種美白作用機制需求的不同,保養所需滲入的深度也會有所不同:對抗肉眼可見的斑點,美白成分作用於較淺的肌膚表層。要對付尚未生成的黑色素,則需要進入肌膚較深層才能夠達到有效作用。因此,若要將美白從肌底開始透光,除了去除表層黑色素沉澱,更要滲透到底層進行預防。
全新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具高滲透力的乳液質地一碰到肌膚就與肌膚完美融合,柔軟而不黏膩,肌膚瞬間感到滋潤柔嫩。高效的勻淨白配方結合了包括升級高效舒緩抗敏與抗氧化的玉露精萃和甘草酸鉀等舒緩成分,協助肌膚預防並打破黑斑循環。
倩碧於2016推出最強美白精華─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透過獨家黃金級淡斑成份 CL-302複合物,其效果媲美醫美等級的淡斑處方4%的對苯二酚,打擊肌膚表層斑點,更以日本頂級玉露精萃的超強抗氧化和舒緩鎮定功效,對肌底尚未發生的黑色素進行全面預防,掀起了淡斑美白的新革命。其優異表現已於全球獲得無數美妝獎項。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以亞洲女性好感度100%的晶露狀質地,結合多元植物精萃成分,能有效鎮定舒緩肌膚,幫助肌膚細胞穩定健康,避免肌膚麥拉寧色素過度活躍,全面抗氧化,對抗自由基產生,讓肌膚的光采由肌底透亮出來,讓皮膚的紋理從皮溝到皮丘,主動透出亮采光澤。
2017年,倩碧要全面升級妳的美白保養,最強美白家族─勻淨系列全新推出倩碧第一款水凝滲透乳配方的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同樣結合了日本頂級玉露精萃的高效抗氧化、抗敏舒緩配方,以小分子滲透乳質地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對應環境的敏感問題,進而在重要階段預防引發黑色素生成,同時為肌膚提供潤澤保濕水分,讓肌膚感覺舒緩安適。同步搭配勻淨系列明星商品─勻淨光透超導晶露使用,獨家專利「NMF 光透複合精萃」高效導入肌底,日夜為肌膚生產更多天然保濕因子(N.M.F.),回復皮膚亮麗飽水的油水平衡狀態,幫妳的美白保養打造絕加飽水肌底,吸收滿滿精華。
只要精萃能深層浸透釋放保水力,就能全面釋放肌膚天生光透能量的潛力!使用滴滴飽含「NMF 光透複合精萃」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能讓妳的膚色立即提亮一號,瞬間感受潤澤保水、活力光采、清新舒緩。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