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 超奢華居家抗老保養術 源自巴黎的逆齡按摩手技
2017/02/10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830
分類:美妝鮮事
伴隨著歲月流逝、作息不正常,妳的雙頰開始變得鬆垮、乾荒、雙下巴快要跑出來了嗎?拯救令人厭煩的「老顏」,重返年輕美妍,就靠 DARPHIN 讓你每晚睡前、周末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尊寵美肌呵護,抹去日夜帶來老化現象,展現無瑕耀眼美肌。
因應現代女性保養需求,DARPHIN 特別邀請全球訓練講師 Chantal Reeves 首度來台,特別針對肌膚老化現象,分享頂級抗老「深海緊緻賦活系列」產品保養之道,如何優雅地進行「居家抗老保養術」,就算現代女性生活繁忙,也可以天天在家輕鬆進行抗老保養,並搭配 Pierre Darphin 先生獨家傳授按摩手法,創造緊緻和晶透無瑕的臉龐。
DARPHIN 全球訓練講師 Chantal Reeves
深海緊緻賦活系列 無可取代的驚人活膚能量
法國芳療保養專家 DARPHIN 為了讓女性臉龐擺脫歲月束縛,綻放耀眼美肌,DARPHIN 實驗室不斷探索,深入海底發現強大活性成分─「深海植物翡翠」,並結合多種珍稀抗老成分,研發「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深入肌底活化,改善老化危肌,給予真正有效的頂級呵護。
★「深海植物翡翠」→ 速效緊緻
DARPHIN 研發獨家專利「深海植物翡翠」來自深海區域如寶石般珍稀的綠色植物精華,擁有強大天然活性成分能啟動肌膚驚人的修護力,能強化基底層健康支撐度,呈現透亮光澤,維護肌膚豐盈彈性,有效防止肌膚老化,使肌膚全方位年輕化,恢復光澤彈性,肌膚明顯緊緻有彈性,展現緊緻年輕美妍。另添加綜合雞尾酒胜肽配方的高科技保養成分,有效促進達到緊實效果。
★「六胜肽、寡胜肽」→ 平滑撫紋
六胜肽以及寡胜肽幫助肌膚平滑、並達到撫紋效果。另更添加希簽草、乳香、海茴香、珊瑚草強健膠原及彈力纖維,維護支撐力。
★「桑葚、紅藻、酵母」→ 提亮膚色
桑葚、紅藻、酵母、乙烯葡萄糖胺萃取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促進代謝,讓肌膚透出明亮年輕光采。
★「玻尿酸、乳油木果油」→ 保濕潤澤
玻尿酸、乳油木果油保濕滋潤、恢復健康屏障,維持肌膚水嫩感。
頂級居家保養 Tips 全方位抗老美妍三步驟
打造肌膚年輕感早晚在家保養不能少,每日緊湊的生活步調,別忘了時時刻刻呵護自我肌膚,定期進行頂級居家SPA,讓身心正能量加持,臉龐散發年輕透亮光芒。芳療保養專家 DARPHIN 建議每日早晚使用「居家抗老保養三步驟」,重現肌膚年輕的立體生命力。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