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金雞報喜迎好運 亞洲水果風味融合比利時巧克力
2017/01/2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10,205
分類:流行專題
為迎接喜氣洋洋的新年到來,家家戶戶皆會陸續開始準備新春禮品,而如何挑選一件既應景又獨特的好禮呢?比利時巧克力品牌 GODIVA 推出2017新年巧克力系列,禮盒設計以東方象徵財運的金色及代表福氣的紅色襯托高貴大方,配搭西方比利時的巧克力,並以亞洲水果風味融合濃郁的巧克力提供有別市場上中式禮盒的口味選擇,將是傳遞祝福給親朋好友的一時之選。
新年巧克力禮盒9顆裝 NT$1,350,新年巧克力禮盒18顆裝 NT$2,250,新年巧克力禮盒28顆裝 NT$3,300
大吉(雞)大利的人氣伴手禮 x 全新口味結合經典巧克力
2017 GODIVA 雞年巧克力禮盒包裝選擇了代表新年喜氣的正紅色,紅色中帶著一抹炫麗的金色,勾勒出一隻羽翼豐滿而又秀氣別緻的金雞形象。在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願你和你的家人、摯愛、朋友美好與歡樂共用。
新年巧克力禮盒18顆裝-NT$ 2250
幸(杏)福平(蘋)安的溫馨伴手禮 x 純粹巧克力
2017 GODIVA 新年片裝巧克力禮盒,選取了片裝杏仁黑巧克力和片裝蘋果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多元的口味豐富了節日的幸福喜悅,寄託對雞年的美好期望,傳遞了新年新氣象。
新年片裝巧克力禮盒28片裝 NT$ 1500
濃郁巧克力結合酥脆餅乾的餅乾禮盒
家人相聚的時刻,怎能少了一杯暖茶與點心?為大受歡迎的巧克力餅乾與 Sablés 酥餅精選系列換上新年封套,不失為走親訪友的貼心禮物。
新年精選巧克力餅乾禮盒36片裝 NT$1,560,新年精選巧克力餅乾禮盒50片裝 NT$2,200,新年Sablés 酥餅禮盒20片裝 NT$1,320,新年Sablés 酥餅禮盒40片裝 NT$2,500
質感升級的絨面珠寶禮盒
彙集了2017 GODIVA 全新雞年限量巧克力與口味豐富的精選巧克力,紅色絨面的新包裝典雅貴氣,顆顆如寶石般裝載於精緻奢華的禮盒中。日月更迭,又是一年歲始時,空氣飄散著巧克力甜蜜的氣息,讓每個人不由自主的沉醉在新年氣氛中。
新年巧克力珠寶禮盒36顆裝 NT$ 5250
祝賀財運滾滾的金裝禮盒
沿襲了金裝禮盒一貫的華美風格,充滿中國色彩的大紅蝴蝶結作禮盒點綴,再配以高貴紅花吊飾,盡放華麗風采,必定成為節日裡作為饋贈的禮物首選。
童趣繽紛的手繪風格圖案 松露巧克力鐵盒
精緻的鐵盒繪有報喜的雄雞,帶來新春的祝福,而其中所承載的正是點燃歡樂新年的暖意的 GODIVA 松露巧克力。在親戚家人相聚的時候,打開新年松露巧克力鐵盒,將快樂與溫馨傳遞下去。
絕對充滿面子的奢華好禮
豪華巧克力禮盒內含松露巧克力禮盒6顆裝、金裝巧克力禮盒25顆裝、牛奶巧克力餅乾12片裝、Sablés 酥餅禮盒5片裝、松露黑巧克力5顆裝、薄荷黑巧克力豆和黑巧克力蝴蝶餅,帶著期盼和祝福,為您的商務夥伴在新的一年送上一份溫馨的驚喜。
豪華巧克力禮盒 NT$ 4500
GODIVA 雞年巧克力
GODIVA 2017新年系列巧克力採用了靈動的公雞造型,象徵朝氣和活力。其中精心挑選了不同風味的亞洲水果作為內餡,包括清新的橘子、楊桃、山竹。於農曆新年贈送水果代表祝願親朋好友身心安康;GODIVA 2017新年系列巧克力定能為您的親朋摯愛帶來甜蜜和祝福,朝氣勃勃地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