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精彩時刻淡香水 讓香氛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2017/01/09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989
分類:美妝鮮事
SKINFOOD 推出精彩時刻淡香水系列,不僅可以噴灑在手腕內側(脈搏跳動處)/膝蓋內側以及任何妳想被親吻的部位,更能當作髮香噴霧,在髮絲上形成香氛保護膜,隔離異味,讓妳在任何時候,每走一步髮絲都能散發出迷人氣息。
精彩時刻淡香水-鼠尾草
溫暖平靜的木質東方調,鼠尾草氣息帶給人放鬆與愜意,沉靜的溫度與力量,就像自己給予自己的溫暖擁抱,獻給每一個善良執著的女孩。
精彩時刻淡香水-檸檬草
清亮活潑的柑橘草香調,彷彿雨後葉片上的清新露珠,就像雨過後那一抹如同水晶般的美麗彩虹,前方的路一定更美更好,獻給每一個甜美愛笑的女孩。
精彩時刻淡香水-百里香
浪漫又具有吸引力的花香果香調,百里香又名「破曉時的天堂」,象徵著完美不受拘束的現代女人,勇敢無畏又熱情奔放,獻給每一個性感自信的女人。
精彩時刻淡香水-甜奧勒岡
純淨優雅的甜香草與麝香交織出的東方清新調,完美綜合女人愉悅的舒適自在以及獨一無二的神祕氣息,獻給每一個優雅閃耀的女人。
同場加映:SKINFOOD 精彩時刻擴香系列
香氛能夠營造出獨樹一格的居家品味與美學,SKINFOOD 調香師透過生活汲取靈感,揉合花朵、果實、植物的自然香氣,開啟你的嗅覺序曲。
精彩時刻擴香-巴里天堂
綠色柑橘的沁涼,彷若來到熱帶天堂島嶼的清新舒暢,一顆顆陽光親吻過的熟成萊姆,打造出純淨、肆意又充滿活力的室內香氛。
精彩時刻擴香-童年記憶
葡萄柚蘇打汽水與廚房中剛出爐的香甜餡餅交織出童年最有溫度的記憶,一款前所未有,穿越時空,最幸福甜蜜的室內香氛。
精彩時刻擴香-爵士靈魂
親手烘焙出的酥皮餅乾配上一杯微微苦味的黑咖啡,一股溫暖沉靜的力量,醇厚富有溫度的白麝香,安撫了靈魂,帶給心底深深的療癒的室內香氛。
精彩時刻擴香-午茶邂逅
清麗優雅的茉莉花茶搭配香甜柔軟的蜂蜜,令人陶醉無比,一款完美彰顯優雅女人的室內香氛,打造無懈可擊的浪漫邂逅。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