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彩虹吉他背帶上肩 潤娥女神添酷味
2017/01/03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134
分類:名人目擊
日前,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一身深色系裝扮現身仁川機場。肩上斜揹的 Valentino Garavani 彩色織紋寬背帶,造型搶眼添增酷味。該款手袋以半寶石、品牌經典鉚釘元素鑲飾於包上,略帶民俗風的設計卻不過度張狂;肩上的人字紋幾何彩色織紋背帶,將「人字花紋」以及「格紋」妝點上絢麗的色彩,撞色又同時洋溢著視覺顛覆的效果,綻放出澎湃的活力,透過豐富的色彩抒發創意。潤娥則是選揹品牌的經典包款,以黑色包款待配彩色織紋吉他背帶,該包款建議售價NT$115,500。同款也推出膚色款式包款。
這二季以來,無論是既有的包款,抑或是新推出的包款,全都可見搭配寬版的肩背帶,甚至以寬版的背帶搭配上迷你包款,以不成比例的包款造型,產生強烈的衝突對比。顯見這種寬版類似吉他背帶的時尚新配件,仍會不斷地​繼續​流行下去。寬肩背帶的長度,則從肩揹、長肩揹、斜揹等不一而足,都創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搭配。
吉他背帶可單獨販售,售價為NT$29,600,目前也是熱銷的商品之一。帶有民族風的幾何圖紋、人字圖紋背帶,搖滾風的星星圖紋帶背,或是品牌經典的蝴蝶迷彩刺繡圖紋,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可依照個人的喜好搭配自身的包款,玩出各種造型變化。
Valentino 推出的民族色彩吉他肩帶大受歡迎,最近更獨家於其微風信義店推出姓名刺繡訂製服務,讓顧客能把自己的英文名字或字首縫在肩帶上,擁有專屬的個性配飾。品牌提供三種不同字母排列方式讓顧客選擇,客人可挑選彩色或黑色的字母釘珠,並縫在肩帶上,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肩帶。單個字母售價為NT$1,000,刺繡訂製服務約二-三個工作天。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