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保養 開啟新春好兆頭 用芳香精露也能招財開運?!
2016/12/27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851
分類:美妝鮮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希望在歲末年初時,能調整家中擺設或添購招財揮除過去全部負面情緒,期望新年度有正面能量、滿滿的好事不斷發生。法國芳療保養專家 DARPHIN 教你運用「芳療保養」開啟新春好兆頭的保養秘技,讓你用芳香精露也能招來好財運!新春時節,親友們習慣送橘子相互饋贈以求吉利,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而 DARPHIN 分享新年使用甜橘芳香精露也能財源滾滾,新年好運倍增。
甜橘芳香精露 15 ml NT$2,750
「甜橘芳香精露」因蘊含朝氣柑橘成分,不僅象徵著招財進寶的意義外,同時也有葡萄柚、柑橘、胡蘿蔔籽、檸檬的天然配方萃取,可提振能量,改善因忙碌、壓力、作息顛倒導致肌膚疲累暗沉現象,帶來迷人活力好氣色!特別推薦在粉底液或乳 中,滴入幾滴甜橘芳香精露,讓你妝容更服貼、膚色更明亮,新春過節好運滿滿、財源不斷。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