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直呼“Amazimg!!” 台北最棒的戶外用餐場地 – COMMUNE A7
2016/12/16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6,123
分類:時尚鮮事
在寸土寸金、兵家必爭的信義區,竟然多出了一塊空地,而且有許多知名的餐飲商家以「貨櫃」的方式進駐?這是怎麼一回事?最近經過信義商圈,你可能已發覺原本佇立於信義區 A7地塊的熟悉白色建築 (原中信總部大樓) 已消失在台北的天際線。
COMMUNE A7全區腹地約2,000坪,以「都市社區空間」為核心發展理念,提供民眾休閒聚會與各國旅客朝聖的全新地標
原來在今年7月21日,碩河開發正式宣布打造國際級複合式地標高樓—Taipei Sky Tower(TST),而在2017年底 TST 正式開工前,碩河團隊再度憑藉其國際視野與經驗,並融入在地創意及巧思,將此精華空地打造成結合飲食、時尚與展現台北魅力的城市綠洲 — COMMUNE A7。
COMMUNE A7由碩河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詹偉立親自引領國際團隊,打造信義新地標
在台灣,空地利用的方式總跳脫不出停車場或荒廢型態,實在可惜。都市土地寸土寸金,空地往往是短暫性的,而如何利用寶貴的空地去滿足市民生活需求,並兼顧環保與經濟效益,正是國際各大城市當前追求的潮流與目標。碩河團隊此次取經紐約、米蘭、東京等空地使用之靈感,並結合台灣飲食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文化,挑選近30間最具創意的年輕店家與二個國際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獨一無二的都市社區空間。
城市空地活化全新觀點 新世代都會空間嶄新呈現
COMMUNE A7全區腹地約2,000坪,以「都市社區空間為核心發展理念,進駐店家融匯東西方美饌,包含西班牙 tapas、港式小吃、日式達人飲食、泰國皇家料理、美式道地風味,到本土精釀啤酒等多樣化餐飲一應俱全,同時全區包含露天座位及大帳篷的共食區共約150個座位,提供民眾休閒聚會與各國旅客朝聖的全新地標。
此外,COMMUNE A7國際團隊也引進歐美新創社區生活基地的概念與設計風格,邀請店家各自發揮創意及巧思,運用舊貨櫃、餐車、啤酒桶、燈箱等回收用品進行設計,整體空間氛自然活潑,彷彿漫步在隱身於商圈中的獨立天地,替生活按下暫停鍵,細細品味充滿驚喜的台北人文創意與都市魅力。
COMMUNE A7也針對時節將空間染上應景的妝點,開幕初期配合聖誕節,將鄰近行道樹點上聖誕燈海,打造台北最浪漫且吸睛的街廓,絕不亞於東京六本木或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氣氛。
此外,COMMUNE A7接下來將為台北市帶來最夯、最潮、最好玩的生活新意,不定期針對時節舉辦主題活動,包含各種展覽、音樂節、全民運動日以及創意手作工坊等活動,期望能為民眾及旅客帶來更多生活靈感,進而 帶動台北的城市脈動與國際能見度。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