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推出太妃麻糬冰淇淋 讓你與麻吉共度甜蜜冬日
2016/12/12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908
分類:生活品味
Häagen-Dazs 推出全新口味─「太妃麻糬冰淇淋」,使用太妃糖冰淇淋包裹住清甜麻糬粒,絲滑與Q彈、濃厚感與小清新,太妃糖與麻糬黏在一起,衝突又密不可分的立體口感,是今年絕不可錯過的驚奇口味。
左:受消費者喜愛的 Häagen-Dazs 特色拿鐵咖啡,也在這溫暖的季節推出「太妃麻糬口味」,一朵粉色軟心麻糬花朵,出水芙蓉般優雅的落在濃郁咖啡上,以illy咖啡豆配上濃郁的Häagen-Dazs太妃麻糬冰淇淋,多層次的甜蜜口感,讓你一口就愛上。
即使低溫來襲,仍舊抵擋不了想吃冰的欲望,Häagen-Dazs 冬季主打的冰淇淋火鍋,已成為每年最受消費者期待的暖心鍋物,今年冬天就用 Häagen-Dazs 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濃郁且Q黏口感,和麻吉們黏在一起過聖誕吧!
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限內用門市),建議售價NT$999元
在溫暖的聖誕月裡,總少不了朋友聚會或與姐妹淘的交心時刻,Häagen-Dazs 門市提供最暖心的「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內含6種不同口味的經典冰淇淋(太妃麻糬、比利時巧克力、芒果雪酪、抹茶、覆盆子雪酪、草莓)外,配上今年冬季限定的冰淇淋大福、冰淇淋和菓子及麻糬冰淇淋蛋糕,沾著濃郁的麻糬起司醬及巧克力醬,冰火交融多層次的驚喜口感,每一口都備感幸福滋味,讓麻吉感情黏的化不開。「太妃麻糬冰淇淋」的獨特的口感,搭配「冰淇淋火鍋」的精緻呈現,給你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妃你莫糬(限內用門市),建議售價NT$325元。粉紅冰淇淋大福搭配太妃麻糬、抹茶、比利時巧克力及覆盆子雪酪,脆皮甜筒甜蜜相伴共度佳節
除了「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外,若是和朋友的小型聚會,更有多款創意盤餐供1-2人甜蜜享用,而搭配整體冬季的節慶氛圍,Häagen-Dazs 也獨家推出聖誕限定盤餐「妃你莫糬」,以粉紅色冰淇淋大福配上太妃麻糬冰淇淋、抹茶、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及覆盆子雪酪,一旁的巧克力脆皮甜筒就如同聖誕樹般滿載和姊妹淘的溫暖回憶,濃郁的冰淇淋與多層次的冰淇淋大福,最適合你以優雅且盡興的姿態,好好享用這在聖誕節最應景的創意盤餐。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