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 THOMAS SABO 珠寶飾品添童趣
2016/12/05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036
分類:時尚新品
隨著11月忽冷忽熱的天氣起伏,時序進入12月,冬天的腳步終於抵達。空氣中開始瀰漫了節慶的氣氛,依稀聽到聖誕老人駕著雪撬伴隨著叮噹聲,敲醒了歡樂情緒,也點燃心中興奮且洶湧的烈火,正式為聖誕佳節拉開序幕。
圖片上方:玫瑰金溫馨耶誕夜吊飾手鍊,總價 NT$29,040(單一串飾自NT$2,080~NT$4,680);圖片下方:聖誕紅派對吊飾手鍊,總價 NT$31,480(單一串飾自NT$1,180~NT$4,280)
每年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節日即將來臨,來自德國全球最大銀飾品牌 THOMAS SABO 以精緻童趣且應景的聖誕吊飾,實現少時的童真幻想,讓人備感溫馨。彷彿從童話故事裡蹦出的耶誕老人、純真小天使以及淘氣薑餅人皆可隨興搭配成串,一場歡樂的聖誕派對就要在腕上展開。
THOMAS SABO Karma beads 水藍雪花手鍊,總價 NT$46,440(單一串飾自NT$1,880~NT$6,680)
在這充滿希望、蘊含愛與祝福的節日裡,THOMAS SABO 聖誕節應景商品,以金銀色調、饒富童趣造型的 Charm Club 吊飾炒熱氣氛,在超級人氣王 耶誕老人一呼之下,號召具有療癒感的窩心小熊和獨角獸,以及帶來好運的小精靈與幸運骨共同使出魔法,為精彩的一年喝采也祈求更美好的未來。此外,帶有晶瑩光澤的 Karma Beads 猶如雪花在風中起舞,點綴藍色鋯石更顯透亮與溫暖,在冬季服裝搭配上頗受青睞。
THOMAS SABO 窩心小熊吊飾 NT$2,680;THOMAS SABO 聖誕老公公吊飾 NT$3,780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