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闇黑降臨 黑暗力量籠罩萬聖夜
2016/10/27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140
分類:時尚新品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詭譎顫慄的氣氛越來越濃厚,THOMAS SABO 也跟著鬼影幢幢,搞鬼法寶一應俱全,運用大量金銀骷髏頭與十字架飾品準備聯手嚇壞人。來自德國銀飾品牌 THOMAS SABO 一向以不敗酷黑為概念的 Rebel at Heart 闇黑搖滾系列,號召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頭大軍聚眾成堆,盤算著在萬聖夜前夕重裝上陣,屆時隨著鬼節的黑夜降臨,來自地底的黑暗力量伴隨搖滾的酷勁就要傾巢而出。
代表死神的骷髏頭是 THOMAS SABO Rebel at Heart 闇黑搖滾系列中的重要圖像,本季添入高調金色元素為反骨黑化風格再添畫龍點睛之美。THOMAS SABO 設計之手將酷感十足、帶著死亡訊號的骷髏頭大膽點綴上鍍金元素,亮眼的金黃色調不僅照亮了深邃的萬聖黑暗世界,也擦出摩登搖滾的新火花。
右:THOMAS SABO 黑金闇黑串珠手鍊 NT$23,600(單一串飾自NT$910~4,280)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