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打造最萌萬聖節 萬聖節迪士尼造型蛋糕、古堡盤餐限量上市
2016/10/2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490
分類:生活品味
今年 Häagen-Dazs 將帶帶你走進迪士尼米奇、米妮的萬聖節異想世界,不但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的米奇、米妮造型蛋糕和萬聖節古堡盤餐,更在台北敦南旗艦店、天母旗艦店、美麗華旗艦店及台中中港旗艦店打造最萌萬聖節,更首次在敦南旗艦店打造神秘的塔羅占卜專區,要顛覆你對萬聖節的想像。同時參與了天母商圈的搞怪萬聖遊行,除了好吃又好玩的實體活動外,只要到 Häagen-Dazs 萬聖活動網頁,點亮南瓜燈,就有機會獲得免費兌換券。
因應萬聖節,Häagen-Dazs 推出米奇、米妮限量造型蛋糕,「萬聖節米奇造型蛋糕」瀰漫濃厚萬聖節氣氛,米奇調皮的化身為可愛飄飄鬼,搭配主廚精心設計的星空造型巧克力點綴在橙黃色表層上,今年度最萌的萬聖節蛋糕非米奇造型蛋糕莫屬。;蛋糕內陷巧妙地將經典夏威夷果仁優格口味搭上酸甜草莓口味冰淇淋,濃濃的莓果香包覆著甜蜜的果仁,賦予蛋糕更豐富的口感,以最濃郁的冰淇淋帶給你味覺上的享受。
「甜心米妮」為粉色立體的蝴蝶結造型,米妮賣萌的可愛神情點綴在蛋糕上,打造最童心的萬聖節氛圍;蛋糕內餡以草莓優格搭配原味優格冰淇淋,沁涼又帶有層次的口感,清爽不黏膩,醇濃又多層次的冰淇淋蛋糕每一口都讓人驚豔。如此富有童趣的設計,為萬聖節派對時光添加更多驚喜,最適合姊妹淘一同歡慶最萌的萬聖節。
「萬聖節古堡盤餐」以巧克力蝙蝠盤踞脆皮甜筒古堡為主題,加上巧克力蜘蛛網灑滿盤,彷彿蜘蛛佈滿狂歡萬聖節;盤餐以濃醇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充滿異國情調的芒果及覆盆子雪酪,綿密沁涼的球冰豐富您的味蕾,活靈活現的視覺張力將觸動你的味覺感官。
最萌魔法占卜師 一同歡慶萬聖節打造迷人神祕氣息
今年萬聖節 Häagen-Dazs 敦南旗艦店在現場打造最萌魔法占卜師專區,邀請人氣塔羅牌老師,現場為消費者占卜,一同打造萬聖節的魔法魅力氛圍;連兩個周末10/22(六)、23(日)及10/29(六)、10/30(日),每日14:00-18:00,現場凡消費萬聖節系列商品即可享免費塔羅牌占卜,一桌(3人含以上)可問1個問題,4人(含以上)可問2個問題(以2題為上限),一向給人頂級奢華寵愛感的 Häagen-Dazs 旗艦店,今年萬聖節除了在味覺上的驚奇享受,讓最萌魔法占卜師陪伴你度過最暖心的萬聖節。
不給糖就賣萌 Häagen-Dazs 天母旗艦店 邀你一起 Treat or Trick
Häagen-Dazs 天母旗艦店將於萬聖節前夕10/29(六),一同共襄盛舉天母商圈舉辦的萬人變裝遊行,有可愛的南瓜們陪伴大人小孩一起在街上搗蛋要糖,並現場發放單球冰淇淋買一送一券及 Häagen-Dazs 限量萬聖節小禮,當天只要到天母旗艦店消費萬聖節指定盤餐乙份,即可獲得 Häagen-Dazs 萬聖節限定紋身貼紙一份,快來天母商圈和 Häagen-Dazs 一起度過最萌萬聖節吧!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