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嶄新概念店 強勢回歸 打造全台首家韓國美妝咖啡店
2016/10/20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032
分類:美妝新品
開創美食護膚主義的第一品牌 SKINFOOD 強勢重返台灣,於10月15日舉行品牌回歸與全新概念店盛大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主持甜心Lulu(黃路梓茵)與 SKINFOOD 全球副總裁 趙允晟先生一同為 SKINFOOD 旗艦店站台。形象自然不造作的 Lulu,憑藉爽朗的真性情,在新生代女主持人中撐起一片天,深受年輕女孩的喜愛,而自然活潑的個性,也呼應 SKINFOOD 清新活力的形象,在記者會現場與來自韓國的 SKINFOOD 副總裁趙允晟先生一起製作蜂蜜優格點心,上演韓劇浪漫橋段,親自餵趙允晟先生吃 DIY 蜂蜜優格。
Lulu 現場也分享了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品,Lulu 表示:「在挑選保養品時,價格與適合個人膚質是優先考量, 像 SKINFOOD 擁有美食護膚的強大研發背景,卻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護膚最大效益,根本 C/P 值爆表。而多元的產品線,也提供適用各種膚質的美妝保養品。另外因工作常常東奔西跑,所以都精簡幾罐重點保養液為主,像是秋冬季節轉換時,會多加一道滋潤型修護霜,感善乾燥敏感的問題,保持肌膚水嫩Q彈的活力。」
海外首家複合式美妝咖啡店 護膚與美食一站完成
SKINFOOD 以全新姿態,重整更完備的產品線後回歸台灣市場,更打造嶄新概念店與台灣消費者見面,以開創「美食護膚主義」聞名的 SKINFOOD,在兩層樓的複合式美妝形象概念店中,一樓規畫為與韓國同步的全系列美妝護膚產品空間,坐落於二樓的美妝輕食咖啡店更是一大亮點,除了是 SKINFOOD 海外首家複合式美妝咖啡店,更是台灣第一家韓系美妝複合咖啡店。
逛街累了可以即時享受美味的午茶點心,訴求美食護膚的 SKINFOOD 也期待將韓國吹起的美妝輕食炫風帶來台灣,讓消費者『零時差』品嚐到韓國的『零食差』,從入口的食材開始,由內而外開啟美肌能量,SKINFOOD 希望帶領消費者重新定義美好生活的價值。
SKINFOOD 全新形象概念店皆由韓國原廠團隊操刀設計,而台灣經營團隊更親自深入韓國考察,特別將韓系咖啡店的飲食概念移植到台灣。以甜美混搭輕工業風作為設計主軸,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以明亮白色系作為基底搭配品牌經典 MERRY YELLOW 快樂黃色點綴,原木材質及金屬配件的使用,簡約而充滿活力。
本次在菜單上更是端出為台灣量身訂做的食譜,特別尋覓台灣在地頂級優格,打造獨家草莓及藍莓口味優格,而呼應本次主打『蜂潤女王系列』產品,也推出蜂蜜養顏系列餐食,提供蜂蜜柚香蛋糕搭配蜂潤拿鐵,享受清甜不膩的浪漫午後,另外還有貝果、鬆餅、風格果汁等輕食,打造 SKINFOOD 專屬特色菜單。美麗要由內而外做起,除了帶給大家天然晶透美肌能量外,從飲食的細節也全盤照顧,均衡的攝取讓肌膚更直接的感受到美食精華的細心呵護。
溫潤親膚 SKINFOOD 讓你秋冬遠離乾燥敏感肌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入秋,SKINFOOD 針對肌膚敏感性問題推出全新『蜂潤女王系列』,該系列萃取大自然中驚奇的修復能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與胺基酸,持續使用能淡化肌膚疤痕與瑕疵,帶給肌膚豐盈、紅潤、亮澤的甜蜜好氣色,特製的修護精華,內含50%高濃度親膚性極佳的黑蜂膠,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等美顏成分,同時揉合20%蜂王乳和10%皇家完熟黑蜂蜜萃取,集結修護、Q彈、保濕功效,能活化健康肌膚,全方位淡化疤痕與瑕疵,打造美好肌底,只要一滴,就可以深刻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紅潤、柔滑、Q彈、光澤的美麗能量。
蜂潤女王修護霜
SKINFOOD 代言人金裕貞小姐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