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各種肌荒問題 全新倩碧水磁場保濕修護霜
2016/10/20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536
分類:美妝新品
越來越劇烈的氣候與環境變化總是讓肌膚問題應接不暇,想要找出適合所有肌膚乾燥缺水問題的萬用對策?倩碧明星保濕商品水磁場系列推出密集修護的水磁場保濕修護霜,延續水磁場系列優異的保濕鎖水特性,提供快速的集中修復舒緩肌荒問題,提供更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
全新水磁場保濕修護霜獨特的高密度霜狀質地能與肌膚快速融合,使乾荒的肌膚變得舒適且有光澤。絲滑的高密度保濕霜,較保濕產品或乳液更能迅速通過肌膚層,融入肌膚中,恢復肌膚的舒適與光采,帶來絲絨般的細嫩平滑觸感。蘊含三種濃縮的植物油: 杏桃油、向日葵籽油、夏威夷堅果油,能有效協助滋潤與緩解肌膚的乾燥部位,立即深層滋養乾燥的肌膚。全新水磁場保濕修護霜可做為全臉的滋潤保養品,亦可局部使用於臉部較乾燥的部位,作為10鐘救急或塗敷一整晚的深層滋養面膜使用。
水磁場保濕修護霜 14ml TWD 1400
全新水磁場保濕修護霜適用於各種肌膚問題:換季、冷氣房、飛機上、作息不正常等任何環境所造成的肌膚狀態不平衡、乾燥不適、龜裂現象,手肘、膝蓋、指緣、嘴唇、髮尾、鼻尖易乾燥脫皮等區域,皆能以水磁場保濕修護霜滋養修護乾燥肌膚並有效恢復肌膚平衡的滋潤狀態,通過過敏性試驗。百分之百不含香料。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