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歡慶來台五週年 氣質女神張鈞甯優雅性感登場
2016/10/19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375
分類:時尚新品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今年歡慶品牌來台滿五週年,更適逢 SOGO 復興館 PANDORA 形象店盛大改裝開幕,並於今年秋季全新推出 Rose Collection 玫瑰金色調系列珠寶,特別邀請到氣質女神張鈞甯來擔任品牌大使,完美演繹 PANDORA Rose 優雅迷人態度,一直都很喜歡 PANDORA 珠寶的鈞甯本身就是品牌愛好者,此次特別於拍戲空檔百忙中飛回台北,為的就是親自獻上對 PANDORA 的生日祝福,也趁此機會到櫃上挑選禮物給她最親愛的姐姐。
全新 Rose Collection 玫瑰金色調系列珠寶 展現女人溫柔與對夢想的堅定
兩岸三地堪稱氣質第一的戲劇女神張鈞甯,長期以來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工作與生活,是大家公認的優雅美女,更是許多女性一心看齊的氣質女神。近日正忙碌於拍攝年度宮廷大戲「如懿傳」的鈞甯為了慶賀 PANDORA 來台五週年生日,特別從百忙行程中抽空飛回台灣為 PANDORA 獻上最溫暖的祝福。同時趁著出席活動的空檔,鈞甯更精心挑選了全新 Rose Collection 玫瑰金色調系列珠寶致贈給最親愛的姐姐當作禮物。為此,張鈞甯表示,「由於她長期工作繁忙,加上姐姐跟她一直分隔兩地,這次看到 PANDORA Rose Collection,覺得很優雅也很喜歡,所以立刻就想要買下,送給姐姐跟自己,讓她跟姐姐一人各自擁有一件,當作兩人間的信物。
希望即使兩人平常很難相聚,也都能配戴一樣的珠寶,隨時隨地感受到彼此是最親密的家人的羈絆感。」聊到對 PANDORA 的鍾情,鈞甯接著表示,「因為她自己也有隨身佩戴的 PANDORA 手鏈,有朋友送的也有自己蒐集的,是她最心愛的貼身珠寶。鈞甯自己擁有的 PANDORA 串飾是相機跟旅行箱,還有和姐姐一樣的 Sister 姐妹情深串飾。因為她很喜歡旅行和攝影,而家人是她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所以這些對她別具意義的串飾,總是鼓勵她實現到世界各地旅行而且拍照的夢想以及努力前進的動力。」
開幕活動當天,鈞甯所配戴的 Rose Collection 珠寶以經典設計加上流行元素重新演繹,大膽奪目卻又不失優雅。她也特別讚賞設計簡潔的蝴蝶結以閃耀鋯石點綴,將女性甜美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她覺得很適合送給她姐姐,她想祝福美麗、優雅又大方的姐姐,在開啟全新的人生旅程時,記得維持她一貫樂觀開心又溫暖的心情去經營感情跟新的生活,而且一直這樣幸福下去。而鈞甯在目前的人生階段裡,最想送給自己的禮物則是散發著如燭光般温暖光芒的耀眼羽毛珠寶,因為它象徵希望、生命和新開始,能夠隨時為她注入正面能量,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永保赤子之心,總是對人生充滿希望,永遠對世界睜大她好奇的雙眼,並且毫不畏懼地嘗試新事物,感受生命每個階段的美好,並把這份美好與正面能量帶給身邊的親人朋友。
PANDORA 台灣區品牌總監 Daniella 贈禮於張鈞甯
鈞甯很開心能為 PANDORA 來台五週年同慶,更對於能夠在此巧合的時間點,挑選到最最適合送給姐姐及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優雅珠寶,傳遞自己對姐姐的溫暖祝福,也再次提醒自己,不管在任何時間跟忙碌的生活中,都要對未來充滿期待跟憧憬,而且要正面能量滿滿的充滿對生命的衝勁。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