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與陽岱鋼 彰顯美式現代奢華風格
2016/10/18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6,251
分類:名人目擊
Coach 75年的精彩皮革傳奇,源起於「一只漂亮色澤的棒球手套」令 Coach 創辦人深感著迷,開創品牌歷史、鞏固美式時尚文化的領導地位。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接任後,將經典元素以奢華態度表現,再現美式流行浪潮巔峰,創造另一個全新章局,Coach首次推出男裝系列,將奢華元素注入於美式街頭文化。在 Stuart Vevers 心中的 Coach 男孩是率性、擁有強烈的獨特性及自然不造作的態度,而這種特質正是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所具備,在他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其堅持到底的信念與與剛強精神,為他構築屬於自己的奇蹟故事。Coach 首次與陽岱鋼合作,以他棒球員的天生感染力,帥氣詮釋2016秋季男裝系列,表達不盲目追求流行,有著自我個性的男裝風格。
翻毛羊皮夾克 $99,000
卸下北海道火腿隊球衣的陽岱鋼,是個喜愛流行、有著極高時尚敏銳度的男人,他認為「時尚不受任何風格所侷限」勇於挑戰各種造型。鏡頭之下的他,有著專業模特兒的熟練、毫不生澀,因為這就是最真實的自我;拍攝瞬間,每套服裝被賦予了生命力,在自然堅毅的神情詮釋下,看見多種樣貌的陽岱鋼。
格紋襯衫$15,800 / 圍巾$12,800/ C210休閒鞋$14,500 /Campus 後揹包 $43,000
前進日本東京取景拍攝4組服裝專題照片,陽岱鋼這次為 Coach 詮釋2016秋季男裝,從成熟粗曠的翻毛羊皮夾克、童趣十足的火箭或者 T-Rex 毛衣至經典格紋襯衫,隨著服裝風格的轉變,好似一個陽光滿溢的大男孩蛻變為成熟穩重的男人,襯托出他的獨特氣質。他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次的男裝系列,透過多種元素的混合配搭,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造型是非常重要,如同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所強調:「服裝可以自在、實穿特色,卻不失饒富趣味的設計,打造一種美式風格的時髦」。
手袋 – 男人造型的關鍵單品
左:火箭毛衣 $32,000,右:皮革拼接夾克$36,300 /T-Rex毛衣$32,000 / 皮革拼接斜揹包 $26,800 / 翻毛羊皮休閒鞋 $15,800
陽岱鋼認為「手袋」是男人提升整體造型及品味的關鍵。他談到:「我會根據不同造型去配搭,對我而言包款選擇上以簡約俐落外型及功能性為主,而最重要的是它記錄著你人生每個時刻、留下富有意義的時光痕跡;就像是我一只珍藏已久的 Coach 大包,隨著時間淬煉,越突顯它的豐盈光澤。」在拍攝時,陽岱鋼深受棒球手套 Rip & Repair 縫線特色的後揹包所吸引,因為就像是一個身分表徵;對於今年秋季包款,他認為異材質拼接設計的斜揹包絕對是必備單品之一。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