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完美車工完整呈現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亞洲巡展
2016/10/05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606
分類:名人目擊
經過千萬年的淬鍊,一顆極致美鑽的誕生,不僅僅是大地的餽贈,更來自嚴格的專業眼光與無與倫比的工匠手藝。 周生生集團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閃亮從心亞洲巡迴展,將傾畢生熱情所打造的 Infini Love Diamond 及「Supreme Ideal Cut 極完美車工」工藝與標準完整剖析。
左:(左起)周生生集團品牌總監石崢、點睛品台灣區總經理李瑞強、藝人 Janet 與 Infini Love Diamond 技術總監 Ronald Jozef M.Daems 合影。右:[婚嫁]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耳環 建議售價 NT$158,000起
「我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邀請台灣的貴賓來認識點睛品的 Infini Love Diamond。」周生生集團品牌總監石崢說道,「這是我們集團回歸初心,將對珠寶的熱情發揮至極致的展現,也是我們對客戶最高品質的承諾。」
藝人 Janet 為活動的座上賓,親身體驗 Infini Love Diamond 美鑽的精緻與雍容。戴上全新亮相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特選多顆 Infini Love Diamond 閃耀美鑽,由小到大、由內而外的整齊排列,精湛呈現完美切工的耀眼奪目。簡潔流線造型,讓 Janet 獨特高貴典雅氣質更加耀眼,美鑽如同流星般點綴鎖骨之間,展現低調的性感浪漫風情,閃耀自信風貌。
Infini Love Diamond 技術總監 Ronald Jozef M.Daems 現場示範鑽石打磨精湛技術。
現場五大展區完整呈現 Infini Love Diamond 的完美鑽石4C、車工技藝,並設置鑽石亮光觀察儀、聚光檢測儀及首登台新品,讓受邀嘉賓可以親自體驗「極完美車工」標準下所誕生的完美 Infini Love Diamond。現場也邀請到來自比利時的 Infini Love Diamond 技術總監 Ronald Daems,現場示範鑽石切割技術,並讓來賓親身體驗打磨過程,見證 Infini Love Diamond 閃亮的秘密。
比利時技術總監炫藝 Infini Love Diamond 光彩吸睛
展覽中,也特別邀請到比利時籍的 Infini Love Diamond 技術總監 Ronald Daems 至現場,展現大師精湛鑽石切割技藝。在業界擁有40年經驗、看過至少千萬顆鑽石的他,擁有一雙辨別美鑽的利眼,為了琢磨出鑽石最璀璨的一面,不斷在每一次的完美中尋求突破。對他來說,鑽石切割技藝不僅是一門工作,更是他的生命追求。
「鑽石切割藝術是一門科學,它需要非常精準的計算專業、反覆的細心檢查以及無與倫比的耐心,但它同時也是一門藝術,唯有真心以及熱情的堅持,才有可能打造出完美的鑽石,」Daems 說,「製作極致美鑽的過程非常繁複,但是當裸石蛻變成閃閃發亮的鑽石,你就會覺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婚嫁]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耳環 建議售價 NT$158,000起
除了大師現場示範外,現場也同時展出三套首次登台 Infini Love Diamond 首飾。分別取自婚嫁系列、典雅系列以及 Iconic 系列,展出 Infini Love Diamond 璀璨多變的設計時尚風格。婚嫁系列,意象取自於無比純粹完美的 Infini Love Diamond,象徵著愛情的永恆純淨,見證著白頭到老的承諾;承襲經典,典雅系列靈感取自鑽石重鎮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之珍藏,將永恆的優雅華貴,再一次呈現於世人眼前;Iconic 系列則以簡單的線條,打造出摩登女性的閃耀時光。Infini Love Diamond 品牌相信,人生就如同鑽石,在不斷打磨的過程中,綻放出值得紀念且炫目的光芒。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