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與人氣韓星池賢宇的浪漫邂逅
2016/09/21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159
分類:時尚鮮事
《仁顯王后的男人》在台灣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韓國《Wanted》片中扮演正義感十足的刑警一角、曾獲MBC演技大賞的韓國知名男星池賢宇,為了拍攝宣傳照首次快閃來台、飛抵台灣後、隨即登上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出海,展開海上取景外取工作。
記者會一開始,第一次面對台灣媒體的池賢宇顯得有點害羞,一直露出招牌的靦腆笑容.在航程中成為好朋友的寶瓶星號的船長 Peder Nilsson 也來到記者會現場,並且準備了麗星郵輪最可愛的超級明星~查理船長與麗麗送給他。更讓池賢宇覺得驚喜的是,船長特別頒發了麗星郵輪一日船長證書,謝謝他遠道而來與寶瓶星號一起遨遊大海。
在專訪中.池賢宇提到第一次來到台灣,很開心去了夜市品嚐過芒果冰,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因為自己也是歌手出身後來才加入戲劇演出,所以對於同樣背景的周杰倫相當欣賞.至於台灣的女藝人則是喜歡那些年的陳妍希.第一次搭乘遊輪旅行,對於麗星郵輪上的各式服務及全部的全部都非常喜歡,也決定以後在非工作時,要帶著自己的家人與好友,再度回到麗星郵輪,感受輕鬆、愜意的海上漫遊時光。
關於麗星郵輪
麗星郵輪是全球休閒,娛樂和旅遊及酒店服務業的領導企業─雲頂香港的全資附屬公司。作為亞太區郵輪業的先驅,麗星郵輪率先於 1993 年開始運營區內航線,並以發展亞太區成為國際郵輪目的地為理念。目前,麗星郵輪旗下擁有六艘郵輪包括「處女星號」、「雙子星號」、「寶瓶星號」、「天秤星號」、「雙魚星號」及「大班」。

麗星郵輪一直致力為旅客提供一流設施及服務,多年來獲得多個國際獎項及認證:曾十度榮獲「亞太區最佳郵輪公司」之殊榮以及連續八年獲得殿堂級嘉獎「TTG 旅遊大獎榮譽堂」,亦於 2015 年世界旅遊大獎中第四度勇奪「亞洲領導船隊」殊榮。

目前寶瓶星號除了定期航行四天三夜「基隆-宮古島-那霸-基隆」、三天兩夜「基隆-石垣島、基隆」及「基隆-與那國島海域-基隆」等航線外,今年冬季將推出五天四夜至兩天一夜的多樣行程,持續為熱愛郵輪旅行的台灣遊客服務。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