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台中旗艦店盛大開幕 起司之王美味扣人新「鹹」
2016/09/09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110
分類:生活品味
亞尼克菓子工房於2013年正式推出生乳捲便風靡全台,掀起全台網購熱潮,董事長吳宗恩看中台中地區獨有的美食文化,以及消費者對於特色烘焙美食的高接受度,從亞尼克電商銷售數字看出中部地區的訂單佔全台銷售33%,其中,台中市就超過12%,看好台中市的銷售潛力,進駐美術園道精華地段。9月8日旗艦店開幕當日舉辦「百元百人購生乳捲」活動,驚見民眾排隊搶購現點現捲限定「帕達諾起司生乳捲」,希望將新鮮美味獻給中台灣消費者,更在旗艦店二樓打造手作體驗區,期望藉過親手創作的烘焙體驗,讓人與人之間拉近彼此距離,更從「心」培養親子之間關係,凝聚美好幸福時光。
亞尼克台中旗艦店開幕當日舉辦「百元百人購生乳捲」活動,配合 Facebook 打卡即贈波士頓派等多項活動,讓更多消費者感受亞尼克的幸福滋味!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表示:「台中向來是國際化城市,且是台灣特色美食重鎮,亞尼克看好台灣中部烘焙市場的成長,成立台中旗艦門市是必然的趨勢,除了將最引以為傲的經典原味生乳捲,亞尼克為台中帶來地區限定口味帕達諾起司生乳捲,不僅將北海道生鮮奶油融合帕達諾起司的風味,更希望帶給台中民眾味蕾上的鹹甜絕妙驚喜。」
為歡慶台中旗艦店隆重開幕,亞尼克特別製作巨型生乳捲,在開幕儀式中插上品牌旗子,象徵著亞尼克將深耕台中發展的決心,更貼心提供現場排隊消費者品嘗現切生乳捲的美味!活動更邀請作曲小眼老師以及榮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光引擎團員-賴彥君 Engine,為此次開幕活動演唱揉合 BOSSA NOVA 簡潔輕快爵士曲風的亞尼克主題曲「Happiness Can Be Contagious」,帶來聽覺與味覺的雙重美味饗宴,溫馨融化每個人。
台中限定享受「帕達諾起司生乳捲」扣人新「鹹」 人氣口味同步登場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亞尼克旗艦店進軍台中,還推出台中限定專屬新口味「帕達諾起司生乳捲」,義大利帕達諾起司素有「起司之王」稱號,風味細膩醇厚,口感較帕馬森起司溫和,刨絲後在適宜的溫度和蛋糕一起烘烤出垂涎欲滴的焦香表面,將起司圓潤而濃郁的奶香、花草風味忠實呈現,還搭配富有清新、醇厚乳香與入口即化的北海道生鮮奶油,柔軟Q彈的蛋糕體搭配獨家手感捲功,清爽無負擔的輕盈口感,要讓消費者享受鹹甜融合的尊榮美好滋味。
除台中地區限定口味,亞尼克生乳捲人氣口味也同步亮相!拿下實體門市與網路團購雙料銷售排行冠軍的「原味生乳捲」,使用北海道生鮮奶油和極上日本昭和麵粉等品質優良的原料,以黃金比例調和製作,清爽不膩的完美口感令人難以忘懷,人氣從推出至今居高不下。此外還有「特黑巧克力生乳捲」也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長銷商品,使用巴西頂級特黑可可粉製作巧克力蛋糕體,有別於一般巧克力蛋糕的酸苦風味,嚐起來擁有濃厚的可可香氣,內餡採用北海道生鮮奶油,入口即化的新鮮口感充滿OREO巧克力的風味,帶給消費者豐厚芳醇的幸福爽口滋味。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