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涼爽透夏 展現奔馳魅力
2016/08/19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746
分類:時尚新品
盛夏熱浪來襲,烈陽及汗水也無法阻擋女性散發出自信迷人的魅力!New Balance 推出一系列涼感科技女性服飾,使用 NB ICE、NB DRY 及 NB FRESH 三種獨家科技,滿足女性多樣化需求,揮灑汗水的同時,感受清涼透氣的舒適穿著體驗,外觀柔亮粉嫩色系及挖背透涼剪裁,勾勒出女性神氣活現又不失奔放的自信之美,為今年夏天做好準備,由內而外綻放光芒,成為今夏耀眼奪目的焦點。
運動短Bra NT$ 1,680、合身彈性緊身褲 NT$ 2,280
New Balance 不斷追求科技的卓越進步,針對炎炎夏日推出 NB ICE 科技,採用特殊冷礦石技術,讓穿著時的體感溫度下降1~2℃,即使高溫陽光下也能夠達到酷涼效果;吸濕排汗、抗 UV 及抗菌等功能較傳統運動材質更勝一籌,運動時肌膚也不會感覺不適,在最輕鬆舒服的狀態下享受運動。
除了抗熱的 NB ICE 科技,NB DRY 打造吸濕排汗的科技材質,可迅速排出因流汗而產生的濕氣,乾爽的穿著經驗揮別「黏 TT」的不適感,活動中能更加自由靈活伸展。在女性運動內衣上也是花足心思,除了具備同樣的吸濕排汗科技材質之餘,特別針對不同強度活動為女性量身設計各樣程度的包覆支撐胸型,讓女性能從容應對的迎面而來的動力衝擊。
網布拼接女性背心採用時下最受歡迎的前短後長版型的設計,極佳的透氣性一穿就能立即感受,兼具造型及功能性的俐落反光線條能完全提供女性夜晚時的安心夜跑體驗。
此外,最新的合身彈性緊身褲內含清爽的 NB FRESH 科技,能減少細菌孳生所產生的異味,即使在大量運動時仍能使皮膚維持自然平衡狀態,強烈運動也保持清爽宜人。不僅如此,緊身褲亮面質感的彈性布料剪接,亦提供女性跑者良好的透氣性及延展性,給予運動時的最佳助力。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