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 Emphasis 七夕上演指間浪漫.讓愛回到原點
2016/08/02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2,990
分類:時尚新品
流行事物容易過時,追趕潮流令人疲累,唯有浪漫心思,才能讓愛情歷久彌新。華麗的珠寶,一直都是浪漫的代名詞,套在手上的指環,更是一份肯定與欣賞。珠寶領導品牌-點睛品特別於今年七夕於旗下「Fingers Play」指玩系列中推出多款不同類型的戒指飾品,閃耀著各種女性特質,在優雅高貴、溫柔甜美、幹練知性、時尚型格、千嬌百媚之間,挑選一份最能代表她的禮物,在這個七夕情人節,將愛意公諸於世。
以新穎的開扣式、S型曲線戒指疊搭,流露與眾不同的時尚態度。
「Fingers Play」指玩系列主打 mix & match 的時尚態度,混搭不同顏色的寶石、白金及玫瑰金,猶如喜鵲橋上的璀璨繁星,在十指之間閃閃生輝,並添加開扣式、S 型曲線設計,適合重疊配戴,在七夕的浪漫氣氛之中,演繹層出不窮的配飾風格。更透過傳遞戒指中的浪漫意義,將美好年代的古典情懷,重新注入恆久愛情之中,讓今年七夕回到浪漫原點、讓璀璨經典重演眼前。
(左)「Fingers Play」指玩系列 18K玫瑰金星星鑽石戒指(右)「Fingers Play」指玩系列 18K白金曲線鑽石戒指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