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映皓月 花開送濃情 2016 GODIVA 中秋巧克力
2016/07/27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117
分類:生活品味
夜色蒼茫,一輪滿月讓月光的柔情綿密起來,晚風輕拂浮雲半掩,漫天繁星點綴這寧靜的暮色,牽動了心底溫暖之處。轉眼間又是一年的中秋將至,值此佳節,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推出中秋限量系列,顆顆匠心獨運的巧克力滿載祝福之情,讓您與家人朋友在恬靜的夜色下倍添濃情氣氛,共享人月兩團圓的美好時光。
2016 GODIVA 中秋巧克力特選多款果香清幽的水果,不同組合配搭的水果與馥郁醇香的巧克力融合,締造出四款全新口味,栩栩動人的荷花圖案綻放在巧克力打造的外殼之上,為您和家人朋友相聚的中秋月夜,更添一份情意。
蘋果櫻桃黑巧克力月餅
底層選用香甜蘋果果醬,搭配上層加入櫻桃的柔滑白巧克力醬,雙層餡料層疊融合,果香撲鼻,締造出豐富而平衡的口感。印上盛放的紫紅色荷花和明月圖案的黑巧克力外層甘醇馥郁,傳遞親友間綿延不絕的濃情。
李子石榴牛奶巧克力月餅
印有淡橘色荷花和一輪明月圖案的牛奶巧克力月餅包裹著層次分明的餡料,底層為李子果醬,配搭上層的石榴牛奶巧克力醬,口感柔滑豐腴。酸甜的石榴和細膩的牛奶巧克力的配搭清新誘人,突出李子的清甜,成為您與家人共度節日的窩心之選。
紅莓山竹迷你黑巧克力月餅
50%黑巧克力外層包裹著紅莓果醬,再配上幼滑香甜的山竹牛奶巧克力醬,清新開胃的紅莓襯托山竹的芬芳果香,融合成誘人滋味,令人一試難忘。
香橙小紅莓迷你牛奶巧克力月餅
清新芳香的小紅莓白巧克力醬與果香濃郁的香橙果醬配搭出香甜可口的美味,包裹在絲滑牛奶巧克力外殼之中,散發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力。
2016 GODIVA 中秋系列限量禮盒
中秋節巧克力珠寶禮盒36顆裝 NT$5,300
2016 GODIVA 中秋限量禮盒繼續沿用高貴的玫瑰紅色和金色作主調,設計簡潔奢華。細膩靈動的筆觸勾勒出荷花亭亭玉立之姿,泛在悠揚的湖面上隨微風浮動,迷濛的月光映襯著嬌豔動人的荷花,宛如出塵脫俗的仙子。適逢中秋之夜,團圓之意盡溢。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