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終點 – 心所在的地方 就是家
2016/07/0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905
分類:時尚新品
德國百年頂級旅行箱品牌 Rimowa, 多次推出聯名箱款擄獲無數人的心, 這次邀請國際視覺大師蕭青陽,跨界打造全新聯名限量箱款;蕭青陽以其廣為大眾所熟知的代表作品《我身騎白馬》,作為設計主軸,結合極致德意志 Rimowa 工藝,重新演繹專屬東方的動人愛情故事,歌手徐佳瑩更透過此劇的經典名句「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唱出「回家」意象。
(右起)RIMOWA品牌經理 陳佩金、國際視覺大師蕭青陽與知名歌手徐佳瑩一同展示 RIMOWA 蕭青陽全球限量款
重新詮釋世界旅人的回家概念
家,在現代已經不再單單指回到出生的地方,更可以衍生是心所能穩定停泊的地方,所謂「回家」就是一種達到心靈安定的平衡所在。

東方民間傳說《薛平貴與王寶釧》,不僅僅講述著一段跨越身分階級、歷經重重考驗,修成正果的愛情故事,也記錄著追尋理想、證明自我價值的生命旅程,這古老的故事,不僅僅啟發了蕭青陽的知名作品《我身騎白馬》,讓台灣設計揚名國際,榮獲葛萊美獎提名肯定, 更意外地以古老傳說, 成功詮釋了現代的「回家」概念- 旅行的終點, 心所在的地方, 就是家。
經典箱身添上東方藝術之美
由於故事本身具有極高的知名度與藝術價值, 在華人世界的各類戲劇中都佔有重要位置,尤其薛平貴那段人人皆琅琅上口的唱詞「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放下西涼無人管, 一心只想王寶釧。」, 著實可見其於亞洲華人區的傳奇地位。此外,《我身騎白馬》不僅是蕭青陽創作生涯的重要代表作,也是西方樂壇認識東方唱片與文化的最佳媒介,Rimowa 希望透過亞洲華人熟知且極具代表的圖像,為品牌具有標誌性的溝槽式設計添上東方藝術之美。
Rimowa 蕭青陽 聯名全球限量500只,7月1日於台灣特定門市獨家販售,建議售價 NTD $35,660
Rimowa 於1937年推出世界第一款以飛機鋁材製作的輕巧行李箱, 革新了旅遊世界。自此以後, 溝槽式的外貌就成為了Rimowa 歷久常新的品牌標誌。Rimowa 此次推出蕭青陽藝術創作聯名限量箱款, 可說是東、西方文化完美交會的上乘作品,以TOPAS STEALTH 頂級湛黑鋁鎂四輪登機箱為藍本進行打造,並採用全新特殊雷射雕刻技術, 將細緻繁複的《我身騎白馬》圖像, 運用低調奢華的霧銀手繪細線, 重新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高貴典雅作品。
廣告
絕美東西文化融匯 再創品牌不凡高度
Rimowa 在國際視覺大師蕭青陽的操刀下,以獨到設計視野,注入東方傳統文化元素,不只讓 Rimowa 引以為傲的卓越製作品質,再度達到全新高度,當饒富民族特色的《我身騎白馬》躍上旅行箱的此時,也讓這令人驚艷的獨特東方之美,隨著 Rimowa 的融匯視野, 開始穿梭全球、被世界看見。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