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阿Ben 徐小可與三個寶貝的幸福歡樂屋
2016/06/22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343
分類:生活品味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長年致力於環保綠建材的研發與推廣,深獲超馬好手陳彥博、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金鐘影帝屈中恆等名人愛用,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阿Ben與徐小可也看中系統傢俱可變化的高度彈性,安心、放心選用環保無毒的歐德系統傢俱構築3個寶貝的歡樂窩。
位於一樓的客廳是全家人主要的生活場域,也是家人團聚、相處時間最久的空間,阿Ben與小可都喜歡極簡的風格,所以客廳整體設計以簡練的灰色為主,他們也擔心客廳色調過暗、視覺過冷,會影響3個寶貝的心情及情緒,再者阿 Ben 夫妻也希望客廳不只是看電視的空間,經過與歐德傢俱孟昭吟設計師討論後:在電視牆旁邊設計了不規則的原木色系書櫃,讓孩子可以在這裡看書、遊戲、休憩,原木色系綜合了整體色調為客廳增加了溫暖的氛圍。
阿 Ben 夫妻重視孩子安全無虞的睡眠空間,然而3歲多的白開水一直不願自己睡,自兒童房完成後,白開水好開心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成功挑戰自己睡不須大人陪;歐德傢俱孟昭吟設計師細心觀察孩子的活潑氣息,以鮮艷的黃色及綠色作為兒童房主色調;下層的空間可以再放一張床墊,讓父母陪同孩子講故事、睡覺,由於現階段孩子還小,下層目前以收納寢具用品為主,阿 Ben 很期待未來可以讓3個孩子同室一起睡。
歐德傢俱兒童床的防撞設計、安全把手、緩衝滑軌等,皆以孩子使用安全為考量,一般上下舖都是直立式樓梯,孩子容易踩空受傷,歐德兒童床階梯式設計讓孩子上下過程接觸面積更大更安全,階梯內還可以收納物品,現在兒童房變成孩子最喜歡的地方了。
藝人搭配造型免不了有許多衣服鞋子,設計師在入口處設計大片的收納鞋櫃,收納阿Ben小可一百多雙鞋,層層分明有如精品展示空間;化妝間有個小角落,讓小可覺得空空的,好在系統家具量身訂做的特性,設計師將小角落設計巧緻的收納櫃,小物各有其所,讓阿 Ben 小可輕鬆的在這搭配造型。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