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 開啟芳療旅程 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2016/06/1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2,673
分類:生活品味
繁忙的工作、壓力的累積,為生活帶來種種的負面情緒,人們的情緒都會影響心情,如何深刻體會幸福、快樂的感覺,首要建議由「嗅覺」開始,因此,於保養中融入「芳香療法」概念,由不同精油配方帶來不同花草植物氣味,當身心環繞著清新香氣時,你的肌膚、細胞、身心靈會開始漸漸放鬆,享受這美好的片刻。芳療來自於天然植物萃取與吸嗅香氛能量,保養護膚同步達成療癒身心的效果,讓壓力釋放,心情也會美麗起來。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40ml $1,700

即刻起,頂級芳療保養品牌 DARPHIN 邀您打開芳香精露的瓶蓋,取出來自大自然的生命,沉浸於頂級花植精萃的呵護,開啟法式芳療保養旅程。DARPHIN 相信透過芳療能量,每個女人保養同步提振身心,使肌膚自然由底透出光采。
百妍極緻舒芙蕾 30ml $4,800
DARPHIN 開啟精油保養先驅
DARPHIN 是台灣頂級保養專櫃唯一將芳香療法融入保養的品牌,不斷找尋世界各地最完美的精油植物油配方調配出芳香精露,100%純天然的芳香精露不但溫和無害、更能快速有效的吸收發揮極大效果,為肌膚帶來療癒淨化功效。

DARPHIN 在精油保養領域不斷地突破,從原有多元完整的7款芳香精露系列,到2014年推出「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清爽卻又滋潤,可隨興用於髮尾、臉龐和全身肌膚;2015年,首創全新質地「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特殊「水包油劑型」揉和百妍芳香精露與珍貴乳脂,一抹觸膚,瞬化精萃油質地,深層滲入肌底,從底無瑕透亮,重綻青春光采。
DARPHIN 建議挑選適合自己的芳香精露時,應該先靜下心好好的沉澱自己,藉由鼻子嗅聞,讓身體自然告訴你真正需求的花植能量,再搭配當時的膚況檢視做出最終選擇。搭配 DARPHIN 獨創淋巴引流手法,有效達到芳療保養效果。
此外,DARPHIN 更包括2款特殊護理的固態精露膏─「芳香潔淨調理膏」、「芳香柔潤調理膏」,特別針對肌膚冒痘、氣色暗沉的女性調理肌膚;以及1款精油潔面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輕鬆達成卸妝、洗臉和按摩三合一效果,巴黎美妝編輯盛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廣告
全新推出「DARPHIN 芳香精露日」
DARPHIN 相信,透過吸嗅用感官引領即可用心找出絕配的芳香精露,DARPHIN 將於7月起全新推出「芳香精露日」,每日的 DARPHIN 專櫃皆散發著不同精露的香氛,伴隨著芳療保養顧問如天使般的五感芳療諮詢服務,體驗感官上的享受,從天然花茶的提供、具有舒壓感的療癒音樂、透過芳療式呼吸法嗅吸天然花植成分,接使用芳療保養逸品,就像親臨法國巴黎美妍中心,給予肌膚極度寵愛,滿足自我身心靈。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