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台灣指定分店推出夏日扭蛋機 驚喜禮物限時開放收藏
2016/06/06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913
分類:時尚鮮事
今年夏天 GODIVA 為您準備了連串驚喜,讓您的味蕾享受冰涼快感之餘,更精心設計了一個既特別又有趣的互動遊戲「扭轉仲夏驚喜」,與眾多巧克力迷一同歡賀品牌90周年紀念,每次參與這個新奇的扭蛋遊戲皆有機會獲取精美的限量版禮品;而這遊戲最好玩之處就是當您與親朋好友分享,便有更多機會贏取更多驚喜禮物! 由2016年5月26日起至6月30日(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快到 GODIVA 台灣指定分店參加這個「扭轉仲夏驚喜」三重賞!
GODIVA 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00間的分店,包括機場免稅店、百貨公司專櫃、專門店及網上商店。GODIVA 秉承比利時傳統巧克力製作工藝之餘,亦致力於不斷的創新,多年來始終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巧克力產品。
驚喜1: 扭蛋遊戲
只需於 GODIVA 台灣指定分店消費滿台幣800元,便可以台幣120元換購 GODIVA 代幣1枚(每張單據最多可換購20枚代幣)參加扭蛋遊戲。每顆色彩奪目的扭蛋皆融入了品牌90周年紀念的設計元素,由以創新和活力的風格聞名之比利時創意藝術家 Oli-B 設計。扭蛋內藏有一款精緻可人的夏季系列吊飾-冰淇淋、巧克力霜淇淋、巧克力凍飲或2016年最新推出的 Duette;除精緻活潑的吊飾外,扭蛋內還附有登記編號及相關活動網址的說明紙條,參加者可根據紙上的指示再有機會贏得更多豐富禮品。
驚喜2: 限量版鑰匙圈
集齊四枚夏季系列吊飾後,參加者可到活動網站登記獲取電子印花,收集四個電子印花後可免費獲贈 GODIVA 限量版鑰匙圈(不包括夏日吊飾),扣上四枚精巧吊飾後即成為令人愛不釋手的雅緻窩心禮物,最適合送給您的親朋好友。
驚喜3: FUN 享喜悅
最後一重驚喜!當您獲得一款新的吊飾後,可於活動網頁登記並分享至 Facebook,便即可自動參加大抽獎(每位參加者只限一次抽奬),有機會獲取眾多豐富奬品!精美禮品包括 GODIVA 90 周年珍藏圖集、90周年限量經典系列9顆或18顆裝禮盒、及其他夏季系列產品。想贏取這些吸引的禮物?緊記要「FUN」享這份喜悅了!
廣告
「扭轉仲夏驚喜」為此次三重賞的遊戲名稱,每位顧客皆可參與。快到就近的 GODIVA 分店參加活動,並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份仲夏喜悅,為這個夏天增添一抹甜美的涼意與回憶!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6/01/27.瀏覽次數5,237
GODIVA選擇在微風南京百貨開設了全臺首間街邊專門店,將當代歐洲的浪漫與優雅。…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