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2,411
分類:時尚新品
對新娘來說,一場完美夢幻的婚禮除了親人好友參與外,有靠譜的伴娘群們在旁協助更是婚禮能否亮眼成功的重要一環,而那隨伺在旁且能一同步上幸福紅毯的女配角,一定是新娘最知心親密,並能幫助緩解緊張氣氛的三八姐妹淘,為表達感謝之恩,除了傳統紅包致意外,新一代的年輕人終於有了新選擇。
能夠免費雕刻各國文字、紀念日日期、個人話語的 THOMAS SABO Love Bridge 手鍊繼推出後不僅深受情侶喜愛,近期更成為超人氣婚禮小物,提供新娘天馬行空以各種有趣方式與幽默話語,感謝生活中親人朋友和愛人的滋潤。

心型銀牌珍珠手環 NT4,780
新娘可將閨蜜間的暗號刻在純銀表面上,We're besties、Stay young 或搞笑綽號如阿珠阿花亦或是 Taylor’s squad、Maid of honor…等饒富趣味又充滿意義的話語,對伴娘群們表達出只有妳懂,有妳真好的默契,並作為友情不滅的紀念品。而婚禮這一天則是眾人見證愛情開花、夫妻互許誓約,攜手邁向幸福人生的重要時刻,THOMAS SABO 將Always yours、1 heart 1 soul、Love conquers all…等深情字語刻上首飾,為出嫁時剎那的感動定格成永恆,也期許雙方迎向美好的婚姻人生。
姊妹淘Squad手鍊組:純銀NT$4,780、玫瑰金NT$6,680
THOMAS SABO Love Bridge 手鍊再次用心為愛、為友情增溫,道出深藏心底的心裏話,想必收禮與贈禮的雙方都將感動不已、含淚微笑。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