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愛海島婚禮】夢幻鑽砂婚鞋閃耀幸福紅毯
2016/05/23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329
分類:時尚新品
充滿浪漫氣息的完美婚禮,是每個女人一生一次的夢幻旅程;如同創辦人 Mr. Rene Fernando Caovilla 所說「只要穿上 Rene Caovilla 的女人,就像施了魔法一樣,令人目不轉睛。」能夠如天使般美麗地步上紅毯是每位新娘的希望,而那伴著新嫁娘一步一履的夢幻婚鞋更是不能輕忽。
Rene Caovilla 本季推出鏤空雕花鑽砂婚鞋系列,以神秘誘人的透視雕花與鑲嵌寶石設計而成,更因應近年來時興的海島婚禮風潮,細心打造出適合沙灘的寶石鞋履,提供新娘們最多元的選擇。Rene Caovilla 要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獻上最高雅且閃爍的祝福!且凡是入手鏤空雕花鑽砂婚鞋系列的女孩們,即可獲贈獨家婚鞋鏡面收藏盒,讓妳將出嫁時最美的時刻永久珍藏。
最閃爍的祝福! Rene Caovilla 鏤空雕花鑽砂婚鞋系列
為了讓更多女性感受 Rene Caovilla (瑞妮.卡維拉)的奇幻魔力,本季除了女星最愛紅毯鑽鞋之外,也打造令新娘更佳美麗動人的鏤空雕花鑽砂婚鞋,由神秘誘人的透視雕花與多層次幾何交叉所設計而成的水晶鑽砂婚鞋,閃閃發亮於新娘邁向幸福禮堂的步履之間,迷人模樣連不婚姐妹都得投降,絕對是所有時尚典雅新娘的完美選擇。
(左)夢幻銀白鏤空雕花平底鞋 NT$48,900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