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715
分類:名人目擊
萬寶龍的年度盛事「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今年將於5/16~5/20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隆重登場。適逢品牌歡慶110周年,現場展出書寫工具、腕錶、皮件、珠寶等全新商品,包括數十件價值近千萬的110周年紀念系列限量商品,台灣更首度揭露全球僅三只的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Imperial Serpent 至尊限量3鋼筆與全球限量十只的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Royal Serpent 皇家限量10鋼筆。
為盛大歡慶品牌110周年,萬寶龍亦正式發表瑞典名導Andreas Nilsson所執導的全新形象微電影,並請來全球代言人休傑克曼領銜主演。故事場景回朔至1906年,由於創辦人自紐約橫跨大西洋的返鄉途中,激發了創建品牌的想法,為重溫品牌草創初期遠渡重洋的冒險與啟發,休傑克曼這回不當超級英雄,反而扮起說書人,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展開一段精采的歷史旅程,藉此禮讚自1906年以來一直引領品牌的時代先鋒精神。

而廣告中休傑克曼所演繹的商品,也將透過萬寶龍「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揭開神秘面紗,近距離展示在眾人面前。
靈蛇出洞 攀上書寫工具
適逢品牌重要慶典,萬寶龍以象徵著生命與重生的「Serpent」蛇形圖騰為主軸,藉由超越一世紀不斷淬鍊的技術,傾心呈獻110周年紀念系列限量新品。書寫工具首度揭露限量款的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Imperial Serpent 至尊限量3鋼筆與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Royal Serpent 皇家限量10鋼筆。

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Imperial Serpent 至尊限量3鋼筆全球限量推出三只,特色為一條蜿蜒盤繞的蛇,採用鍍釕純白金掐絲材質雕刻而成,鑲嵌55顆個別切割鑽石與106顆藍寶石,在書寫工具的灰色表面襯托下,Serpent 蛇形圖騰的美麗紋理盡顯奢華。筆蓋與筆身的迷人蛇皮設計是以手工雕刻,採鍍釕處理,筆蓋頂端鑲嵌一顆2.25克拉、淨度為 IF 等級的萬寶龍六角白星頂級美鑽。為了呈現Serpent蛇形圖騰令人著迷又極具魅力的特質,筆夾與鐫刻精緻圖騰的 Au750 筆尖均鑲嵌頂級沙弗萊石,使綠色蛇眼更加閃耀。

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Royal Serpent 皇家限量10鋼筆的蛇皮圖騰採用灰色 PVD 鍍膜處理,筆尾蓋、書寫工具頂端與配件以純白金製作。優雅盤繞於鋼筆上的 Serpent 蛇形圖騰鑲嵌個別切割的鑽石與紅寶石,書寫工具頂端的萬寶龍標誌並密鑲72顆鑽石,優雅綻放璀璨光芒。
百年經典 蛻變全新風貌
男性飾品配件同樣以 Serpent 蛇形圖騰為設計靈感泉源,體現了萬寶龍將頂級品質轉化為極致性能、創新與頂級工藝價值的渴望,也是激勵萬寶龍不斷追求向前的動力。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純銀袖扣的造型是盤繞靈動的蛇,具有精緻蛇身鱗片,蛇眼則以紅色亮漆點綴。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領帶夾的正面由上半部蛇身與蛇首組合而成,蛇尾則盤繞至反面,為正式服裝增添一抹優雅風範。

廣告
皮件部分,萬寶龍 Meisterstück 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以其柔軟的皮革觸感與實用功能的設計,不斷創造無限可能。可拆式行李吊牌搭配全新黑色時尚皮件,並採用珊瑚紅皮革製作,其上壓印 Serpent 蛇形圖騰。蛇象徵了生命與重生的力量,也代表驅使品牌不斷改良產品,創造出無限可能,藉此禮讚萬寶龍傳承110年的極致工藝。
萬寶龍110周年全新形象微電影,請自連結欣賞:https://youtu.be/kBz796Ja7t8?list=PLn23KFH74zME-xv3-BS7S6sOE4OJB1ho-
萬寶龍110周年慶典影片(含群星慶賀萬寶龍110周年),請自連結欣賞:https://youtu.be/Hlm_Qp6842A?list=PLn23KFH74zME-xv3-BS7S6sOE4OJB1h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