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4,386
分類:生活品味
想暫時遠離大城市的喧囂嗎?台北美福大飯店地處寧靜大直地段,位居城市卻享鬧中取靜,四樓的Cocoon池畔酒吧緊鄰戶外露天游泳池,寬闊空間讓疲憊ㄧ天的心得以徹底解放。午後的Cocoon池畔酒吧自即日起推出「池畔雙人下午茶」,每套NT$1,580+10%,邀您在輕鬆、愜意的氛圍下,享用台北美福大飯店負責甜點的黃伯欽及專精烘焙的徐逸哲兩位副主廚親自為您準備的多款甜、鹹小點,搭配清香茗茶或香醇咖啡,恣意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池畔雙人下午茶」以珠寶盒為概念,採用高雅的白與粉色調,由任職過多家五星飯店西點房的黃伯欽副主廚,以減糖不膩口為軸心,打造12款精緻點心。
「池畔雙人下午茶」以珠寶盒為概念,採用高雅的白與粉色調,由任職過多家五星飯店西點房的黃伯欽副主廚,以減糖不膩口為軸心,打造12款精緻點心。精緻小巧的甜點均選用法國的發酵奶油及鮮奶油製成,香氣濃郁,豐富的品項包含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使用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棒製成外脆內軟的可麗露;特選新鮮黃檸檬,運用其溫和平順的檸檬香,製成清爽的檸檬塔;香檸乳酪慕斯則選用來自義大利細緻滑順的乳酪搭配現刨檸檬絲,製成安格列斯慕斯,微香的乳酪,帶有清雅的香檸味。
廣告
此外,還有頗受女性青睞的「莓」系列甜點,如草莓提拉米蘇,微酸的草莓與醇香的起士,搭配鋪於上方的自製椰香酥粒,口感酥脆更顯層次豐富。另二款莓系甜品,則是看似戴著后冠的草莓塔與使用來自義大利新鮮乳酪製成的紅莓瑞可達起士塔,多彩繽紛,點綴高貴的金箔,更添幾分精緻與高雅。
Cocoon池畔酒吧緊臨露天池畔,配備有近290吋的大型屏幕及專業設備,適合各式活動包場,盡情享受專屬的私人派對。
不讓甜點專美於前,負責烘焙的徐逸哲副主廚於雙抽屜式設計中擺入野菇可頌、可頌麵包以及包有櫛瓜、鳳梨、蘋果、西芹及番茄的高纖蔬菜塔等3款鹹點。口感香酥、層次分明的可頌,嚴選日本北海道麵粉及法國伊思尼(Isigny)奶油,經長時間低溫發酵的方式,降低酵母的活性,減緩發酵速度,讓麵粉可以吸收足夠的水分,增加麵團Q軟的口感,做出來的麵包柔軟適中、香氣濃厚。此外,還有採用日本「湯種」烘焙技術,搭配北海道煉乳所製成的蔓越莓司康,有別於一般司康較扎實的口感,湯種司康所呈現的是Q軟、水份適中的風味,再搭配自製有機玫瑰醬及義式奶油霜,甜鹹雙享的組合,啜飲TWG茗品或LAVAZZA咖啡或鮮榨果汁,雙人分享價NT$1,580+10%,片刻的輕鬆自在無價。
Cocoon每月不定期推出調酒週活動,消費可享同品項雞尾酒第二杯半價。Cocoon多功能的餐飲空間,可享用簡餐、商務洽談或好友聚會,伴隨現場音樂,悠閒指數破表。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