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寵愛媽咪歡慶母親節 抽取幸運草折抵現金
2016/04/19 │ 編輯:james │ 瀏覽次數:2,365
分類:時尚新品
距離一年一度偉大的母親節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丹麥時尚品牌Ecco寵愛媽咪,希望每位偉大的母親都能擁有一雙舒適又時尚的鞋子,自2016年4月18日至5月8日止,至Ecco店上購買當季新品,即能抽取幸運草折抵現金,讓媽咪幸福滿滿度過這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本季結合2016年色彩權威Pantone發表的石英粉色,推出舒適又時尚的鞋款。全新Ecco Soft 7 以花卉圖樣與柔軟原皮打造鞋面,配上麂皮襯裏與厚實的白色鞋底,呈現輕快卻又優雅的氛圍。Ecco CS14女運動鞋在高品質皮革染上淡雅淺粉色調,結合一體成形的舒適柔軟鞋履,完美詮釋女性的都會時尚風貌。Ecco SP包款有著雙層皮革與柔和的淡色調,實用的大容量,對偉大的媽咪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廣告
活動日期 : 2016 / 4 / 18 (一) ~ 5 / 8 (日)
活動店點:Ecco全省直營門市&百貨專櫃
活動內容 : 凡購買任一當季鞋款或包款,即可獲得四葉幸運草抽獎機會一次。
凡購買當季商品單筆消費折扣後滿NT$8,000,即可成為會員(原門檻為NT$10,000)。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