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iO Bistro義式樂活咖啡餐酒館開幕試營運
2016/03/09 │ 編輯:Eason │ 瀏覽次數:5,160
分類:生活品味
來自義大利文的MANGiO「我吃」,是MANGiO Bistro滿吉歐義式樂活餐酒館的品牌宗旨,專長於食材取得以及對食材的瞭解,因此滿吉歐能夠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多樣高檔食材結合創意供消費者品嚐,享受五星級食材只要國民價。本次滿吉歐針對復活節以及白色情人節,以新鮮草莓裹上巧克力糖衣,推出布朗尼或提拉米蘇所推出的2.5吋胡蘿蔔盆栽蛋糕,單點只要180元,咖啡套餐只要280元,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送禮都很適合。

而除了精心製作的手工甜點之外,主廚團隊精心料理的各式義大利麵只要220元起,而針對伊比利豬肉質特色設計的店內招牌:伊比利豬義大利麵便只要450元。台灣少見的瑞士名菜:法式香料奶油牛小排也在滿吉歐完美呈現。
MANGiO Bistro滿吉歐義式樂活咖啡餐酒館開幕試營運 ,復活節應景盆栽蛋糕套餐只要280元 。
滿吉歐強打伊比利豬肉料理,針對伊比利豬肉鮮甜滋味設計的義大利麵、燉飯、以及豬頸肉排餐,都很值得您來品嚐,搭配滿吉歐精選的紅白酒,肯定讓您齒頰留香。滿吉歐自製的甜點更不容錯過,搭配滿吉歐精選的咖啡豆,悠閒享受下午茶。

除了伊比利豬肉之外,滿吉歐還有各式義大利麵、沙拉、下酒菜、牛排、與地中海海鮮料理。而滿吉歐將和牛肉特製成漢堡排,搭配道地壓烤的拖鞋麵包,紮實飽滿的肉排與酥脆的烤麵包而成的滿吉歐跨界和牛肉排帕尼尼,更是絕妙組合,別有一番口感風味。
廣告
喜愛歐洲美食的老饕更可嘗試鮮嫩的滿吉歐煎烤牛小排、紅酒醬牛舌、濃郁地中海風味的薩丁尼亞烤海鮮拼盤,搭配多樣義大利麵、海鮮料理、以及各式下酒菜與風味啤酒,絕對是您歡樂聚餐的好選擇。試營運期間至四月底止,週一至週五晚上,海尼根啤酒無限暢飲每位只要399元。

MANGiO Bistro滿吉歐義式樂活餐酒館營業時間為12:00-24:00,地址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預約電話:(02)2766-2877,並有70個座位,歡迎包場聚餐。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