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飛行員的追夢歷程
2016/01/29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258
分類:名人目擊
想像中四十多歲的職業婦女應該是穿著套裝、拎著名牌包、在職場很強悍、在家裡掌控大小事、閒暇時和姊妹淘們喝咖啡聊是非,這樣的輪廓。但事實上呢?現實生活中,年過40的OL雖然有著光鮮的外衣卻常被工作、家庭、子女、經濟等問題多方包夾,別說是年輕時的夢想、有時連最基本的休閒生活對她們來說可能都是夢想......

「熟女OL的飛行員夢想—拋開包袱向夢想飛去」的作者Jenny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她的心裡一直有著成為飛行員的夢想,但現實生活卻迫使將這個夢想掩埋,直到某一天她突然發現如果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實踐這個夢想,將抱憾終身,於是鼓起勇氣辭去別人眼裡看似光鮮亮麗的工作,展開一段充滿美好卻挫折交織的飛行歷程,讓她成為台灣第一位OL飛行員,也成為激勵其他人要有追夢的勇氣與決心的最佳實例。
「熟女OL的飛行員夢想—拋開包袱向夢想飛去」的作者Jenny,在她年過40後重拾心中夢想,開啟飛行員的追夢旅程。
「熟女OL的飛行員夢想—拋開包袱向夢想飛去」於日前發表,請來前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以社會學者的身分,談到台灣年過40的職業婦女對於夢想大多認為飄渺與不切實際,但Jenny的追夢歷程不但充滿了驚喜更讓現在的她充滿了力量去鼓勵更多人嘗試發掘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臺灣唯一飛行訓練學校安捷飛航訓練中心汪逸仁處長,也提到 Jenny 精彩的學習旅程不論是飛行練習的挫折或者是完成單飛的流淚,都可以深深觸動所有對飛行有憧憬的同好,因為飛行總有著難以比擬的魅力。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廖育珩除了認同Jenny是鼓勵婦女青少年不要放棄夢想的最佳例證,更感謝她大力捐贈300本書當成該會激勵會員追求夢想的引子。
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以社會學者的身分,談到台灣年過40的職業婦女對於夢想大多認為飄渺與不切實際,但Jenny的追夢歷程不但充滿了驚喜更讓現在的她充滿了力量去鼓勵更多人嘗試發掘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圖片提供:Jenny Chang。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