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微風南京專門店開幕
2016/01/27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216
分類:生活品味
提到頂級巧克力,相信許多人馬上就會想到來自比利時的GODIVA,這次GODIVA選擇在微風南京百貨開設了全臺首間街邊專門店,將當代歐洲的浪漫與優雅,透過GODIVA巧克力絲滑柔細的甜蜜滋味,傳遞給不同世代、不同國度的所有人。
GODIVA 微風南京專門店盛大開幕,這也是品牌全臺首間街邊店。
日前專賣店開幕記者會上GODIVA邀請到侯佩岑浪漫出席。
GODIVA全球所有專門店均承襲比利時的傳統,強調GODIVA比利時皇室經典工藝,而此次GODIVA微風南京專門店卻一改古典形象,巧妙融合了現代簡約與摩登,以明亮色彩作為主基調綴以彷彿會傳出巧克力香氣的棕色牆面,創造出氣質高雅的嶄新店面。
GODIVA微風南京專門店一改古典形象,巧妙融合了現代簡約與摩登,以明亮色彩作為主基調綴以彷彿會傳出巧克力香氣的棕色牆面,創造出氣質高雅的嶄新店面。
伴隨著全新微風南京街邊店開幕,GODIVA也介紹2016年全新的情人節巧克力系列,GODIVA X Charlotte Gastaut 2016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的外包裝插畫以「愛情樹」作為主題,採用浪漫的薰衣草色調和柔情的粉紅色,盛載著多款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和GODIVA經典口味巧克力;情人節心心相印巧克力禮盒則為銀色的心形禮盒,以心形和樹葉圖案象徵著您們一同成長的愛情,再綴以閃爍的粉色系水晶,營造出夢幻瑰麗的感覺。情人節小熊連5顆裝巧克力禮盒附上一隻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小熊,送給你心目中最可愛的她!
GODIVA X Charlotte Gastaut 2016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11顆裝。(NTD. 1,750)
情人節心心相印巧克力禮盒5顆裝。(NTD. 1,690)
情人節小熊連5顆裝巧克力禮盒。(NTD. 1,780)
圖片提供:GODIVA。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6/06/06.瀏覽次數3,893
今年夏天 GODIVA 為您準備了連串驚喜,讓您的味蕾享受冰涼快感之餘,更精心設計了一個既特別又有趣的互動遊戲「扭轉仲夏驚喜」,與眾多巧克力迷一同歡賀品牌90周年紀念…more
廣告